警察被骗子的灵魂附身 新剧考曹政奭演技

曹政奭(后左)演警察,惠利演记者。金善浩(前)演骗子。(互联网)
曹政奭(后左)演警察,惠利演记者。金善浩(前)演骗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我的鬼神搭档 Two Cops

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每逢星期二、三,晚上7.50;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观看

灵魂互换或被鬼魂附身,是许多韩剧中出现过的梗,包括《Oh我的鬼神君》《秘密花园》《Big》《49天》等。这类题材充满笑料,也考验演技,这次就轮到曹政奭接受考验。

刑警追查杀拍档凶手

曹政奭主演的MBC新剧《我的鬼神搭档》,讲述重案组热血刑警车东卓(曹政奭饰),在一次行动中,与他拍档的前辈被刺死亡,他也被凶手刺伤,手掌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这道疤痕提醒着他,一定要找出前辈被杀的真相,亲手逮捕凶手。上层以“贿赂被杀”草草结案,更让车东卓觉得事有蹊跷。

车东卓循着线索孔秀昌(金善浩饰),怀疑这个诈骗犯是凶手,他之前被车东卓的前辈逮捕入狱,在狱中一直说出狱后要报仇,而他出狱的第二天,前辈就被杀了。

孔秀昌对车东卓坚称自己没有杀人,这时候两人突然被一群暴走徒追打,孔秀昌替车东卓挨了一棍,晕了过去。车东卓情急之下,拉着昏迷的孔秀昌一起跳入河中。醒来后,嫌犯孔秀昌庆幸自己还活着,但一看镜子,怎么变成车东卓的外表?原来他因重伤昏迷,住进深切治疗室,灵魂跑到车东卓的身体里了。

20171206_showbiz_twocops_Large.jpg
曹政奭演出骗子发现自己的灵魂进入警察身体时的惊恐。(互联网)

警察的身体里住着两个灵魂,个性和作风截然不同。车东卓又酷又man,柔道跆拳道合气道全都会,身手了得。骗子孔秀昌油嘴滑舌爱撩妹,面对其他流氓则吓得哇哇叫。

记者宋智安(惠利饰)为了独家新闻接近车东卓,这个警察对她冷冰冰,可是被骗子孔秀昌附身时,又对她温柔体贴,让她不知所措。

灵魂附身的戏,挺爆笑

几场被灵魂附身的戏,挺爆笑的。例如孔秀昌会猛晃身子,想把自己的灵魂从车东卓的身体给晃出来,护士以为他在鞠躬问好,还礼貌地回应。还有孔秀昌忘了自己拥有车东卓的外表,竟然去找女朋友,吓得对方以为是警察来扫场。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笑料。

曹政奭之前在《Oh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中都有诙谐的演出,这次继续发挥喜剧细胞,他的演技自然,不管是耍酷还是耍宝,都收放自如。其实《我的鬼神搭档》无论是灵魂附身或警方查案的题材,都不新鲜,真的就看曹政奭如何撑起这部剧。

阿嬷来做饭(最后一集)

8频道 晚上8.00

今天的主角是从《阿嬷来做饭》招募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民间阿嬷食神——王锦凤。81岁的她要传授的是自己参赛的菜肴“芋头木薯粉”。这道菜是她自创的料理,深受名厨好评。最后一集的男嘉宾是Ah Boy王伟良,钟琴对上这个师奶杀手,谁能虏获阿嬷的心呢?

听我说

U频道 晚上9.00

如果孩子在学校被欺负了,家长应该代为出头吗?家长应该无条件维护老师的威权吗?家长投诉考试题目太难,是为了自己还是孩子?遇到不公平的事,应该教育孩子挺身而出,还是明哲保身?身为父母,教育孩子别撒谎,但是你能以身作则吗?

狩猎 The Hunt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安圣基、赵震雄、韩艺礼。讲述偶然在荒山发现金矿的猎人引发了一起事故,为了抓住目击到事故现场的老猎人,展开了16小时的追击战。

惊魂契约 When The Bough Breaks

HBO(星和Ch601)晚上11.35

不顾一切想拥有孩子的年轻夫妻,雇用一名完美的女子当他们的代理孕母,却不知道因此进入一场致命游戏……

失眠(R21)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医学院教授林惜家(黄秋生饰)研究人类可以长时间不睡眠的方法。一天,前女友丘梦熙(吴俐璇饰)现身求助,原来她的家人患上失眠症,还陷入失常状态,极具攻击性。

林惜家为探究真相,开始进行一连串的恐怖实验,他潜入停尸间偷取病人大脑,又把丘梦熙关在密室软禁,借此研究睡眠和大脑蛋白质之间的关系。随着实验愈深入,蹊跷的事开始在丘梦熙身上发生,林惜家似乎也被感染,心底开始涌现吃人肉的欲望。原来,这一切牵涉到45年前,孪生姐妹侯文媛和侯文祯(卫诗雅分饰)的一宗伦常惨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