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2017:这些视频火了!

字体大小:

你常常浏览 YouTube视频网站吗?网站官方今天发布了2017年的视频综合数据,“新加坡最火的十大YouTube视频排行榜” 新鲜出炉!第一名播放过亿哦!

本地观众最喜欢看什么内容呢?让 zaobao.sg 带你一探究竟。

此外,除了“新加坡最火视频”外,YouTube也首次推出“新加坡新锐创作者名单” (Singapore Rising Creators List),榜上有名的YouTube视频博主在过去一年中订阅者飞快增长。

订阅者增速最快 美食视频引人垂涎

peggie_neo_Small.jpg
在“吃播”视频中,Peggie Neo 豪迈吃下大量炸鸡拉面、中式面条和猪肉饺子。(取自网络)

2017年的YouTube新锐博主中,Peggie Neo 以一系列“吃播”(“Mukbang” 或 Social Eating)视频摘得“订阅者增速最快”桂冠。

南大会计学生成为华语流行歌手

毕业自南大会计系的文慧如在YouTube 上人气飙升,42万的订阅人数极为亮眼。她发布的视频内容主要是翻唱流行音乐。2017年的母亲节,文慧如翻唱了陈奕迅的《让我留在你身边》,视频收获了近90万次的播放。

“新加坡新锐创作者名单”还包括展示和教学印度纹彩(Mehndi)的Artpassion 视频频道、制作动画音乐视频的LateZ Animations、捕捉宠物仓鼠生活片段的Hamstars和科普类型的Reigarw Comparison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