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偶像田馥甄 宋芸桦仍会害羞

字体大小:

当年的粉丝蜕变成明星偶像,宋芸桦自爆见到偶像Hebe田馥甄仍会紧张得唇干舌燥!

由宋芸桦、刘以豪挂帅的青春爱情励志片《带我去月球》,故事内容讲述男主角穿越时空,回到求学的少年时代,邂逅他心中的女神宋芸桦。

少男少女最爱追星,片中穿越时光隧道,回到了无忧无虑的青春岁月,音乐创作才子张雨生是他们共同的话题。

记者好奇,宋芸桦与刘以豪,在他们年少轻狂的年代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

刘以豪语气闷闷回说“没做过什么疯狂的事”,年少老成;反倒是宋芸桦,她自爆少女时代是不折不扣的S.H.E迷!

“以前很爱看演唱会,我的第一个偶像就是S.H.E,当年还拿了第一张专辑给她们签名,Hebe唱的《小幸运》歌曲爆红,办起庆功宴,我也去了,但见到心中的女神,我还是会害羞......”

说起歌艺,宋芸桦自诩花了200分的力气去演绎,给自己打200分也不为过;刘以豪则爆出平常不爱去KTV,不爱练唱,虽付出100分的努力,但歌唱水平大概只达及格的60分。

刘以豪抖出:“导演本来还想换人唱,但我觉得用别人的声音又很奇怪,所以就自己唱啰!”

刘以豪赞宋芸桦 嘴唇像棉花糖

当接吻鱼谈“吻经”,刘以豪赞宋芸桦:她的嘴唇像棉花糖!

宋芸桦与刘以豪在《带我去月球》中有嘴对嘴的接吻戏码,宋芸桦嚷说,那可是她的银幕初吻,尽管《我的少女时代》里因清纯形象成了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但那部电影仍保留初吻。

因为刘以豪吻得像电影蒙太奇里的慢动作,宋芸桦眼球子直勾勾盯着他看时,居然焦聚出一双“斗鸡眼”!

银幕上的初吻很旖旎,银幕下的吻经很搞笑。

不过,双唇交接的那一瞬间,刘以豪大赞宋芸桦“嘴唇很厚,很柔软,好像棉花糖。”

宋芸桦没以高帽回敬,直批刘以豪嘴唇干燥,缺乏保养,应该搽一点润唇膏。

吻戏NG20次 拍足5小时

刘以豪与宋芸桦拍吻戏,这一吻就NG了20次,拍了足足五小时,不知道这对男女主角会不会吻到嘴很酸。

NG那么多次,是因为有人想“自肥”抑或“吻技不佳”?

答案是:男主角刘以豪吻得太慢,吻的节奏不对!

刘以豪这么解释:“故事讲述30几岁的我,因时光倒流回到17岁,我的角色年龄30多岁,要跟少女时代的宋芸桦接吻感觉像在‘犯法’,吻之前应该有点犹豫,我就慢慢来......”

《带我去月球》已订于12月28日本地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