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爆无线走宝 没签甄子丹

甄子丹1995年还在亚视 。(图:网络)
甄子丹1995年还在亚视 。(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陈志云(59岁)爆无线走宝,没有签下甄子丹。

陈志云近日为电视节目和网台主持节目,大爆电视台秘史。 其中一集节目中,陈志云爆在90年代,曾有相熟的人托他问无线有没有兴趣签下甄子丹。

他回忆说:“我向无线管理层提了几次,大家都没有兴趣。对我和无线来说,这是很可惜的。不过,对甄子丹就一点都不可惜。如果他从亚视过档到无线,可能没今天那么红。”

20171223_enews_chenziyun_Small.jpg
陈志云爆无线走宝,没有签下甄子丹。(图:网络)

他还爆料,当年受方逸华指使,到餐厅物色小生:“以前找小生很难,方姐(方逸华)说有间餐厅的服务生很有型,叫我去说服对方签约。结果,餐厅老板把我赶出来,说我去挖他的人。”

对于流传多年的签约换奖,他澄清观众投票占一定的比数,无线高层也会赛果争到脸红耳赤:“谈不拢,就找最高管理层做最后的定夺。”

对下月的无线颁奖典礼,他透露看好马国明,因为马国明一直以来都很谦虚、没野心,是天真浪漫的邻家男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