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当接吻鱼 胡歌菅纫姿先喝酒

在《猎场》中,女主角菅纫姿与胡歌有长达10年的感情纠葛戏。(受访者提供)
在《猎场》中,女主角菅纫姿与胡歌有长达10年的感情纠葛戏。(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为《猎场》当接吻鱼,中国大腕男星胡歌羞得耳根泛红,女主角菅(jiān)纫姿爆出:我们喝了酒!

由姜伟操刀,胡歌领衔的电视剧《猎场》在中国热播,网播量破200亿,本报记者长途独家专访到剧中两名灵魂人物,一是《猎场》女主角菅纫姿,另一名则是胡歌在《猎场》中的“好兄弟”陈龙。

两名主角在《猎场》皆与胡歌在情场或职场上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荧幕初吻献胡歌 菅纫姿大气难喘

外形带文艺女神味道的菅纫姿是个90后女星,在《猎场》中与胡歌有长达10年的感情纠葛,两人在《猎场》首集就有干柴烈火的亲吻戏。

声音轻柔的菅纫姿透露,那是她的荧幕初吻,拍摄时心情五味杂陈,有消息说,与胡歌接吻,菅纫姿紧张得连呼吸也忘了,大气难喘,胡歌也被剧组发现,他接吻时羞得连耳根也泛红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昵称胡歌“老胡”的菅纫姿解释:“拍接吻戏那天,我们事前都喝了点酒,吃烧烤喝酒才跟老胡拍接吻戏。”指出胡歌耳根红是因为酒精作祟。

菅纫姿也透露,与胡歌拍接吻戏时,她得踩在箱子上垫高,才达到视觉协调,那一吻为了达到“欲擒故纵”效果,吻了很多次,现场围观者不少,要忘情谈何容易?

《猎场》是菅纫姿刚大学毕业接拍的戏剧,要演绎事业大起大落,感情起伏那么大的角色确实有难度,菅纫姿在剧中男友一个接一个,少有空窗期,这是否意味她所饰演的“罗伊人”是个爱情至上的人?

“不算爱情至上,‘罗伊人’只是缺乏安全感,需要关爱,每个人都需要爱吧,我也是小女生。”

目前未有对眼人,这名中国热搜电视人气新女神告诉记者,事业是她现阶段最需要努力的目标,男友条件嘛,要有共同语言,能一起奋斗的男生,即使外在条件悬殊,内在能契合就行,会像剧中因寂寞“跟”了大叔型男人吗?她笑:“不会考虑比我大太多的男人。”

巧笑盼兮的菅纫姿具备当今女星少有的委婉温柔,她却希望挑战与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像打女,丑女,增添角色多面性。

被批“面瘫式演技” 菅纫姿化批评为动力

菅纫姿在《猎场》的演技褒贬不一,既有赞赏,也有网友尖刻弹她表情木然如“面瘫”。

谈到被批“面瘫式演技”时,菅纫姿语气坦然:“其实有批评是好事,证明观众有代入感,(演技被狠批你难过吗?)开始会难过,但批评也让我化成动力。”

“被指‘面瘫’演技,因为我觉得‘罗伊人’是文艺青年,表情应该不会那么张扬,没想到看在观众眼里就是‘面瘫’。”

担心胡歌终身大事 陈龙太太热心当红娘

好兄弟胡歌红到想逃跑,需要“特别照顾”?陈龙太太章龄之当热心红娘,要为胡歌相亲!

现年41岁的中国男星陈龙与胡歌早在拍《少年杨家将》时结缘,之后两人又合作了中国神剧《琅琊榜》(角色蒙挚),近作是《猎场》,陈龙在剧中诠释“林拜”一角,成了胡歌徘徊在职场十字路口上的“伯乐”。

陈龙在微信录音访问中,说起话来总是气定神闲,一如他在《猎场》中“泰山崩于前不动声色”的笃定。

陈龙的妻子章龄之也参演《猎场》,剧中饰演“贾衣玫”,据悉章龄之现实中要为胡歌相亲,真有这回事吗?

20171225_showbiz_huge2_Large.jpg
陈龙的太太章龄之(右)也参演《猎场》。(互联网)

他坦承:“章龄之确实挺关心胡歌的终身大事,只要胡歌开心,这是她的心意,但很多事要靠的是缘分。”

热心牵线,是因为觉得胡歌“特别需要照顾”?有消息指出,胡歌凭《琅琊榜》《伪装者》爆红后压力爆表,患上人群恐惧症,为了不想当“动物园里的猴子”,一度急欲出走逃跑……

陈龙忍不住笑了:“不只是胡歌,任何人都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与隐私吧,他有没有人群恐惧症要问他本人,但相亲嘛,只觉得每个阶段都有必须要做的事,希望他有一个人可以陪在身边。”

陈龙、胡歌 被赞全剧两大“发光体”

陈龙与胡歌相识已12年,见证对方从一个青涩少年转变为一个成熟稳健的大腕男星:“他的成长我都看在眼里。”

20171225_showbiz_huge1_Large.jpg
陈龙(左)在《猎场》是胡歌徘徊在职场十字路口上的伯乐。(受访者提供)

《猎场》在中国播出后,陈龙与胡歌被赞是全剧两大“发光体”,支撑整部剧,但陈龙却不那么认为: “这是一部集体的作品,包含整个台前幕后的努力,不存在个体的好坏。”

《猎场》结局惹争议,被批“挖坑不填”,陈龙说:见仁见智!

《猎场》大咖如云,剧集到了后段却被批评“烂尾”,角色命运未有妥善交代,问号重重,有网友甚至批评“挖坑不填”。

陈龙被问语气淡然:“每部电视剧都有其优缺点,不需要把优点或缺点特别放大,平常心吧,就当作一部简单的电视剧来看,看郑秋冬(胡歌的角色)人生的跌宕起伏,看职场的勾心斗角,不要只是聚焦在一个点上。”

谈名字音同成龙乌龙事

陈龙这名字乍听与影坛大哥成龙音同,可曾发生过什么乌龙或有趣的事吗?

陈龙笑说:“曾有人上门送票,见到我愣了一下,开口就说‘成龙,你和电影上怎么不太一样啊!”

陈龙外形与演技兼备,星运亨通,除了《猎场》,他接了《初心》《桃花依旧笑春风》,来年会有舞台剧《嫌疑人》,也计划将另一部舞台原创作品《藏骨人》搬演成影视作品。

由胡歌、菅纫姿、陈龙、万茜、章龄之挂帅的《猎场》于本月27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20分,通过新电信电视佳乐台(Ch502)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