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12部剧没一部及格 刘恺威当选烂剧王

刘恺威成为烂片冠军王。(互联网)
刘恺威成为烂片冠军王。(互联网)

字体大小:

谁是中国烂剧王?来自香港的刘恺威是也!杨颖(Angelababy)、黄晓明﹑林峰也都不合格。

中国广电方面统计整理了一份艺人烂剧排行榜,盘点了从2015年到2017豆辨榜评分低于6分的艺人,当中刘恺威夺烂中之冠,杨颖(Angelababy)﹑林峰
﹑黄晓明等也因不合格而上榜!

刘恺威在3年间足足推出了12部作品,《寂寞空庭春欲晚》《一念向北》等,产量高,不过就口碑平平,12部作品全都低过6分。电视迷给予他的批评都是接戏的套路太相似,没有突破性。 就好像和郑爽主演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因为剧集表达不出小说中的纯爱感且改编得太离谱,令人觉得很有突兀感。网友建议他以后接拍剧集要多看质感,而不是什么都接。

十大榜上充斥着90后的俊男美女,包括第二名马可、第三名迪丽热巴、第五名古力娜扎、第七名陈学冬等。其他多是还没证明实力的80后,如第四名张馨予、第六名张翰、第八名高云翔、第九名穆婷婷。

金马影后 港台帅哥上榜

比较让人意外的是17岁已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的李小璐,竟然也上烂剧排行榜第九名。

从香港和台湾跑到中国大陆闯荡的林峰、王大陆、阮经天,也没接到好剧,分别排第11名、第15名、第21名。其他在本地较有名的艺人不少也榜上有名,包括宋茜(第13名)、杨颖(第14名)、黄晓明(第16名)、张艺兴(第17名)、林更新(第18名)、鹿晗(第23名)等。有趣的是黄晓明和杨颖夫妻俩一起上榜,而且老婆还比老公“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