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林依晨 陈妍希凭圆脸演邓丽君

陈妍希的圆润脸庞、甜美笑容加上出众的气质,被制作组认定是演邓丽君的不二人选。(图:网络)
陈妍希的圆润脸庞、甜美笑容加上出众的气质,被制作组认定是演邓丽君的不二人选。(图:网络)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两玉女演员林依晨和陈妍希被爆,争演邓丽君,最后是“小龙女”陈妍希靠圆脸胜出。

陈妍希过去饰演《神鵰侠侣》的“小龙女”时,曾因为圆润脸庞被酸“小笼包”,当时为了脸部水肿每天都拼命喝红豆水,务求早点祛湿。

现在,则反而是“圆润脸庞”,让她成功演“邓丽君”。

明年是邓丽君逝世23周年,她的故事将拍成60集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和《邓丽君之但愿人长久》。虽然日前传出48首歌曲的亿万台币(约450万新元)版权费谈不拢,但,邓丽君的三哥邓长富(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并不放弃,仍积极游走不同的唱片公司,希望能通过歌曲版权。

与此同时,也传出华视和邓长富最后敲定女主角是陈妍希的原因。

据知,之前曾传出中国女星赵丽颖的名字出现在选角名单中。最后,则是林依晨和陈妍希之争。

据《周刊王》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制作团队在第一轮选角时,先接触林依晨经理人公司。对方也展现出高度接演的意愿,可惜最后因为林的价码太高,只好放弃这次的合作计划。

第二轮选角会议时,制作团队极力推荐陈妍希,一致认为她的圆润脸庞、甜美笑容加上出众的气质,是演邓丽君的不二人选。

20171228_enews_teresa1_Small.jpg
传林依晨价码太高,被制作组放弃。(图:网络)

林依晨经理人 反悔已太迟

知情人士说,制作组敲定陈妍希后,林依晨的经理人突反悔,主动联络制作组,表示想接演,更透露“片酬可谈”,但,因为一切已成定案,被制作组婉拒了。

林依晨经理人周美豫受询时,向媒体表示的确有接到剧本邀请:“但不清楚谁是第一人选,因为一部戏会同时邀约几个适合的艺人很正常,如果你们得到的资讯正确,那我代表依晨谢谢剧组青睐。”

20171228_enews_teresa2_Small.jpg
明年是邓丽君逝世23周年,她的故事将拍成电视剧。(图:网络)

陈妍希经理人:没听说过有其他人选

知情人士透露,制作组与陈妍希经理人联络后一拍即合,很快就在价码和档期上达成共识,陈妍希顺利成为“现代邓丽君”。

陈妍希经理人受询时回应,没听说过剧组人员有找过其他艺人:“所有工作计划都在准备中,暂不回应相关问题。”

邓丽君传奇一生的电视剧,制作费高达2亿台币(约900万新元),除了到她的故居搭景外,也会到她曾经居住过的国家拍摄,包括香港、法国、清迈和日本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