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到韩国 唐三藏成“女儿身”

车胜元是最帅的牛魔王。
车胜元是最帅的牛魔王。

字体大小:

和游记

每周五在Netflix播出

改编自中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韩剧《和游记》写得太有趣了!编剧洪氏姐妹洪贞恩、洪美兰的成功作品包括《原来是美男》《最佳爱情》《主君的太阳》,剧本一直是素质保证,这次颠覆经典作品《西游记》,大胆又创新,教人期待。

《和游记》的故事背景是现代。牛魔王(车胜元饰)是韩国最大娱乐公司的会长,英挺潇洒风度翩翩。孙悟空(李升基饰)每天披着皮草外套,造型华丽,性格傲慢。唐三藏是女儿身,名叫陈善美(吴涟序饰),是地产公司老板,集美貌和财力于一身。猪八戒(李洪基饰)是Superstar,万人迷,靠吸取女人的精气来提升妖力。沙悟净(张光饰)是手机公司老板,60多岁却称呼孙悟空“大哥”,员工们看得莫名其妙。

zb_1230_cj_doc6y6ch4p8y2r15a4cxn90_28233244_tayck_Large.jpg
“猪八戒”李洪基Superstar。

放走孙悟空被惩罚

故事从陈善美童年时说起。一天,她遇到牛魔王,对方要她到森林里的一间木屋拿取一把扇子,其实那是芭蕉扇,牛魔王要用它来扇灭连日的山林大火。牛魔王交代陈善美,在屋子里无论看到或听到什么都不要理会,但陈善美不听话。她遇见孙悟空,被老孙说服把五根烛火给灭了。原来五根烛火是把孙悟空压制在屋里的五行山。烛火灭了,木屋消失了,孙悟空自由了。他和陈善美签下契约,承诺会保护陈善美以作为报答,却不守信用,逃之夭夭。

陈善美自小就有看到妖魔鬼怪的超能力,放走孙悟空之后,她被惩罚,承接了唐三藏的命运,必须保护人类免受妖怪之害。牛魔王“间接”成了共犯,惩罚是1000年来修炼的内功被减至100年,而他正积极修炼,往成仙之路前进。孙悟空则到处帮人驱魔抓鬼,积行善分,盼能尽快恢复“齐天大圣”之职。

孙悟空听闻吃了唐三藏的肉会功力大增,极力寻找唐三藏的下落,没料到竟是陈善美。因为两人有契约,所以孙悟空不敢伤害唐三藏,怕再遭处罚。与孙悟空同住的牛魔王得知老孙垂涎唐三藏的肉,决定帮唐三藏制服老孙。他给唐三藏找来一个手镯,那是金刚箍,只要老孙套上了,若不遵守契约保护唐三藏,就会痛彻心扉。孙悟空、唐三藏、牛魔王,三人就此展开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奇妙关系。

李升基首部退役回归剧

这是tvN自《不死神灵》后的另一部奇幻剧,与《不死神灵》一样耗巨资打造华丽场景和特效。像是牛魔王的豪宅,孙悟空被困的悬空木屋,妖魔鬼怪满天飞,孙悟空从天而降拯救陈善美等场面,都是高水准制作。只可惜第二集播映期间竟出包,出现未经后期制作的画面,电视台后来重新播出完整的第二集。还好收视率不受影响,第一集就有5.29%的好成绩,第二集再上升至5.623%。相信随着孙悟空与唐三藏即将展开的爱情,收视率会继续攀升。

李升基以《和游记》作为退伍归来之作,是明智的选择,角色大有发挥,而且清瘦许多的他,少了稚气,多了成熟魅力。车胜元是最帅的牛魔王,耍酷耍萌都迷人。他还不计形象搞笑演出,例如为了确认陈善美是唐三藏,拿起对方的拖鞋拼命地闻,看是否有唐三藏独有的莲花香,还有看到老孙把他的牛雕像的牛角当挂衣架,气得跺脚的模样,也太可爱了。

cats3_Large.jpg
女“唐三藏” 吴涟序(左)将与“孙悟空”李升基谱恋曲。

光荣擂台 Hands Of Stone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78800100u_Large.jpg

改编真人真事。在70至80年代,有“顽石之拳”之称的巴拿马拳击手罗伯特杜兰(Edgar Ramirez饰)声势如日中天,却在一场世界瞩目的对战中宣告弃权,教练雷阿赛尔(Robert DeNiro饰)帮他走出人生谷底,造就了一段传奇的动人故事。

浪漫医师金师傅

U频道 晚上9.00

金师傅在瑞贞和东柱等协助下成功完成了申会长的心脏手术。记者去访问金师傅,并提起14年前张贤珠之死的事,让金师傅非常不快,要张基泰室长赶他走。

叛狱无间 The Prison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前铁血警探(金来沅饰)因肇事逃逸而啷当入狱。另一方面,他发现狱中室友(韩石圭饰)简直是“监狱之王”,监狱要员都在掌握在他手中。从典狱长到狱警、守卫均为他的犯罪组合掩蔽,提供了超完美不在场证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