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剧掀“原汁原味”热

范冰冰在《赢天下》是名寡妇,但却有是富甲一方的女商业家。
范冰冰在《赢天下》是名寡妇,但却有是富甲一方的女商业家。

字体大小:

原班人马再上阵有收视保证,中国电视剧掀起一片“原汁原味”热!

根据网上报道的2018年必看的电视剧中,“原汁原味”就占了好几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范爷”范冰冰的《赢天下》了。这部电视剧除了是范爷继《武媚娘传奇》后再拍电视之外,由于《武》剧在年前播映时,尽管面对不少负评,但其收视无论是在中国内或香港,都取得惊人的收视,让范爷一夜之间崛起成为收视女王。

有鉴于此,制作组于是找来《武》剧原班人马伙拍范爷和高颜值的男神高云翔,再度炮制一部剧情跌宕起伏的《赢天下》,希望再取得收视高企。

di_li_re_ba_zhou_yu_min_zai_lie_huo_ru_ge_de_zao_xing_.__Medium.jpg
迪丽热巴与周周渝民的《烈火如歌》,幕后团队乃《三生三世》原班人马,值得期待。(互联网)

另一部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有不俗的收视,更捧红了迪丽热巴,让她在《秦时丽人明月心》更加亮眼。《三》剧组人员见机不可失,遂再度与她联手,并找来近年气质越来越好的周渝民,合作拍摄改编自言情作家明晓溪的同名小说《烈火如歌》。

yang_mi_fu_yao_yan_chu__Medium.jpg
杨幂的古装造型相当亮眼。(互联网)

提及《三》又怎能忘记杨幂呢?

杨幂穿上古装确实妩媚与讨喜,所以她主演的《仙剑》、《古剑》、《三生三世》等古装剧都部部大红。明年她与台湾男神阮经天的《扶摇》,造型照曝光,马上令人议论,,就不知道两人的合作会不会超越《三生三世》?

杨幂自嘲是不缺黑女星

杨幂坦言自己是全世界不缺黑历史的女星。

杨幂日前在某个颁奖典礼获颁“年度之星”,她在接受传媒访问时说到得奖感受,有感而发地表示自己是经常被抹黑的“黑”女星。

谈及遭人抹黑,杨幂借用毛不易的歌曲《消愁》“当你走进欢乐场,每个人脸上都有各式的妆。”来形容。杨幂认为这对于自己来说,“反正全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事儿。你去网上翻我的黑历史,我是全世界最不缺黑历史的女明星。”

不过,入行15年的她认为“像我这样遭受抹黑的人,今天依然能坚强站在这里开开心心和大家分享这些事情,希望这种所谓的正能量可以影响更多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