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琴、王禄江、潘玲玲 首合拍剧谱“三角恋”

潘玲玲(左起)、黄嫊芳、欧菁仙、王禄江和钟琴都曾在《城人杂志》担任主持。(档案照)
潘玲玲(左起)、黄嫊芳、欧菁仙、王禄江和钟琴都曾在《城人杂志》担任主持。(档案照)

字体大小:

《城人杂志》“借剧还魂”?新长寿剧《天天有希望》打出“怀旧”牌,让钟琴、王禄江和潘玲玲首次合作拍剧,还谱出“三角恋”。

150集的《天》明天(1月10日)开镜。钟琴、王禄江和潘玲玲在20年前是综艺节目《城人杂志》的班底,潘玲玲笑称“我们是鼻祖”。但,多年来,三人都未曾在戏剧上合作。这次首次合作拍戏,还被安排擦出“三角恋”。

潘玲玲上周做造型,她开心说:“想不到我们三人会一起在戏剧上出现。”,还特别补上一句:“监制忘了我们是《城人杂志》的主持人,搞笑,我们是很行的,我看,监制有难了,我们三人是‘疯’的。”

20180109_enews_kymbryan1_Small.jpg
潘玲玲和王禄江、钟琴曾合作主持,她说三人的默契是20年前建立,不会因为时间而削弱。 (图:新传媒提供)

她说,三人20年前建立的默契,不曾因为时间而削弱:“我们是很新鲜的组合,很期待我们的三角恋会是怎样的。”

她在剧中是“希望”培训中心的老板娘,结过两次婚,但,老公都死掉,是渴望爱情的中年女子。遇到处处帮她的王禄江后,一颗心就此交给他....可是,后来,王禄江却爱上了“天天来”超市老板娘钟琴。

20180109_enews_kymbryan2_Small.jpg
钟琴的造型,一看就知道她演男人婆。(图:新传媒提供)

一旁的王禄江未开拍,但,想到三人的感情戏,已禁不住哈哈哈笑了:“一定会很好笑。我们三个人一人一句就够了”,称担心拍感情戏时会笑场。

监制:三人会有拥抱戏

监制梁来玲透露,三人会有拥抱和牵手戏。她说,王禄江在剧中是很man(粗犷),留有胡子,但,不会予人“阿满”的印象,因为他这次将是肌肉男,不用减肥。

问及“三角恋”的尺度,监制透露会有拥抱和牵手戏,但,比较是一家大小聚集吃饭的时间,所以,不会太“激”。

“玲玲在戏里常脚抽筋,禄江很man,会把她抱起来,还会为她按摩脚。”

她说,钟琴演男人婆,对意外致死玲玲老公、回来“赎罪”的王禄江,没有好脸色,阻止闺蜜潘玲玲掉入情网。不料,自己后来却“因恨生爱”,爱上了王禄江。

20180109_enews_kymbryan3_Small.jpg
王禄江在剧中爱上钟琴。(图:新传媒提供)

 

“怀旧”牌炒收视?

监制梁来玲澄清,没有刻意打出“怀旧”牌来炒收视。

她说,《天》是喜剧,想到让三人合作,一来是新鲜感,二来则是他们未曾在剧中“拍拖”。

“在综艺节目上,大家都很熟悉。但,戏剧上,我们都很期待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她坦承,不知道三人是好朋友,可以玩得如此“疯”:“纯粹觉得他们会有另类的火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