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爆制作节目限制多:无线已没打仗气氛

李思捷(左起)、王祖蓝及阮兆祥合体“福禄寿”于旺角又唱又跳,为红馆演唱会造势。(图:网络)
李思捷(左起)、王祖蓝及阮兆祥合体“福禄寿”于旺角又唱又跳,为红馆演唱会造势。(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王祖蓝、阮兆祥与李思捷为3月举行的《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宣传造势,日前拉队到旺角行人专用区又唱又跳,吸引大批巿民围观。年前开始到中国发展的王祖蓝,针对有报道中国广电局日前加强监管,翻拍外国节目又要提早两个月备案,是否担心日后在中国制作节目会遭受很多限制?

王祖蓝答道:“怎么会多过TVB呢?TVB不可扮演政治人物,桥段又不可太过分过火。”,但他表示无论是在香港或中国拍戏,不会担心有太多限制。

其实,这不是王祖蓝第一次爆TVB限制多,去年他负责制作的《老表》系列第三辑《老表,毕业喇!》就曾感慨现今的TVB已经大不如前了。他当时对传媒说,自己不解为什么电视台认为栽培新人是个大问题,“处处有限制,主持人主持节目又要讲究分寸,以前TVB可能有《欢乐今宵》,但现在根本训练不到人。”

王祖蓝认为现在的TVB已经没有像以前般有打仗的气氛:“以前的TVB艺人是木人巷出来,天天在打仗争收视,要争做女一男一。但现在完全没有打仗的气氛,也没有竞争,限制又多,男女主角位置唾手可得,不需要演员努力,公司捧谁就捧谁。加上电视台没竞争对手,造成大家都没有打仗的心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