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票房3万 《与神同行》本地成绩亮眼

河正宇主演的《与神同行》成绩亮眼。(嘉华影院提供)
河正宇主演的《与神同行》成绩亮眼。(嘉华影院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大片《与神同行》昨(1月11日)本地开映,首日票房3万,成绩非常亮眼。

率先在韩国及台湾上映的《与》,每周票房都传出捷报,甚至刷新两地的韩片票房纪录。也因此,影片于昨天本地开映,可说是备受瞩目。而《与》不负众望,在本地取得开门红,首日开映即取得3万票房,成绩非常亮眼。

本地发行片商嘉华影院负责人透露,《与》有12间放映厅放映,能卖出3万很难得。

负责人说:“我们对首日票房反应感到欣慰,之前也收到很多正面的电影评价,希望本地观众能给予《与》多多捧场。”

在韩台,由于《与》票房气势直逼孔刘主演的热卖片《尸杀列车》,问嘉华负责人有无信心《与》也能取得如《尸》的佳绩?“《尸》本地开映时共有25间放映厅放映,首日卖出7万4000,而《与》只有近半的放映厅数量,加上题材内容迥异,所以很难作比较。期望《与》最终能卖50万。”

《与》由河正宇、车太铉、朱智勋等主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