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绮8年没拍电视剧 接拍长寿剧演邋遢大懒虫

徐绮不只造型邋遢还将素颜演出,朱厚任这次的造型也很有突破。(新传媒提供/互联网)
徐绮不只造型邋遢还将素颜演出,朱厚任这次的造型也很有突破。(新传媒提供/互联网)

字体大小:

久违的徐绮接拍长寿剧《不平凡的平凡》(前名《天天有希望》),不计形象演出邋遢大懒虫的角色。

徐绮已经8年没有拍电视剧,她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我想念自己的生活!这些年一直在家照顾孩子,一直在为家人为孩子而活,没有自己的生活。”

因为犯了戏瘾,她去年底接了网络剧,“那时拍了七八天,发现自己拍得很开心,虽然时间长又辛苦,但我每天踏出家门心情是很开心的,感觉像是逃难出去哈哈哈!我想我是希望有个喘气的机会吧。拍戏挺好的,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但又不会太忙,不会忽略家庭。”

最想念拍戏的什么?她说:“想念拍戏的大家庭!拍戏让我有自己的人生,有人陪我吃饭聊天。我常跟老公说,这八年来我的‘同事’就只有我的帮佣,平时只有她陪我聊天。”

她将在明天(1月14日)开工,“心情很开心,希望找回演戏的满足感。上次拍网络剧让我知道我还是会背台词的,我还是会哭的。那次是个暖身,但这次是长寿剧,会有一点压力,希望我能把角色演好。”

她会感到压力一方面也是不希望让剧组和监制失望,“他们应该没有看过我演戏,却愿意给我机会,我真的不想丢他们的脸。”

她2005年嫁给印度尼西亚华裔陈瑞明,婚后生了三个儿子,大儿子11岁、二儿子8岁、小儿子3岁。
老公当初结婚时反对她再拍戏,但这次却支持她的决定,“他说如果我能安排好时间就去拍吧。可能他看到我之前拍网络剧时很开心吧。”

造型邋遢 将素颜上镜

徐绮在《不》中饰演一个大懒虫,造型不只邋遢还将素颜演出。她坦言做造型前并不知道造型那么邋遢,至于素颜,她说:“我会尽量漂亮地素颜,还好我的肤质还OK。但我会勤劳一点做保养,以前都不太保养,家庭主妇保养给谁看啊?哈哈哈。”

朱厚任演无赖

同剧的朱厚任这回的角色也有所突破,他演出一个超级大烂人,造型像个老阿Beng。

他受访时说:“他其实不是阿Beng,是个无所事事的无赖,一辈子这边拐那边骗,害了人也不觉得内疚。”

难道不怕演这样角色会破坏形象?他说:“接到这样的角色我开心得不得了!我不怕影响形象,会演得让人觉得他很可爱,慢慢的观众可能会爱上他。而且这个角色的人生起起落落,很好发挥。”

他穿紧身上衣的造型让大肚腩特别明显,但朱厚任丝毫不介意,“这样很符合角色,这个人就是那么不自量力,要把大肚腩露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