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口碑好 本地票房取佳绩

《与神同行》本地上映四天取得25万多元票房佳绩。(互联网)
《与神同行》本地上映四天取得25万多元票房佳绩。(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史上制作费最昂贵的电影《与神同行》(Along With The Gods)上周四本地推出,取得25万6000元的佳绩。

《尸杀列车》与《军舰岛》本地放映时拷贝分别是25个与30个,《与》拷贝没有这两部片来得多,只有12个,但与较早前推出的也是12个拷贝的《青年警察》(Midnight Runners)相比,《与》星期四至星期天的首周开画票房却比14万1000元的《青》高出许多。

《与》发行片商之一的嘉华对成绩感到鼓舞,发言人说:“拷贝没那么多,有这样的成绩我们感到开心,希望靠着好口碑,接下来越做越好。”

由韩国知名导演金容华所导的《与》在韩国上映25天,观影人次破1255万,也是男主角车太铉首部观影人次破1000万的电影。影片在港台也取得佳绩,香港放映的拷贝51个,刷新韩片当地所放映的拷贝数量。影片在台湾票房也超过3亿台币(约1343万新元),随时超越《尸杀列车》的票房。

《与》电影讲述车太铉饰演的救火员因从火场救出小女孩而不幸遇难,照理是死得光荣,但到了阴间却接受谋杀、欺骗与暴力等七项罪的审问,几乎过不了关。演员也包括河正宇、朱智勋、金东昱和金香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