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翻拍成电视剧 罗嘉良刘松仁斗罗仲谦

电视版的《无间道》,由刘松仁、罗嘉良和罗仲谦主演。(图:网络)
电视版的《无间道》,由刘松仁、罗嘉良和罗仲谦主演。(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经典电影《无间道》翻拍成电视剧,由戏骨罗嘉良和刘松仁斗罗仲谦。剧集延续电影部分角色再发展新剧情,继续玩斗智斗力宿命论!龙头大佬刘松仁与阴谋律师罗嘉良的“戏”场令人窒息,“黑警”罗仲谦的内心挣扎更是演技大突破!大奸角罗嘉良是“韩琛”曾志伟的胞弟,新紮师姐苏丽珊是“陈永仁”梁朝伟的女儿。

做惯大侠的刘松仁这次演黑帮大佬,外表温文尔雅,但实质心狠手辣。至于90年代凭《天地男儿》大奸角上位的罗嘉良,这次“重操故业”,演性格深沉奸爆的法律顾问,他直言过足戏瘾。

《溏心风暴》步入第10年 夏雨筹拍电影版

夏雨与李司棋这对《溏心》系列最佳拍档,今年10周年再度合作,精心炮制《溏心风暴3》。

对于相隔10年再度合作,李司棋说两人无论是人还是心境上,都有很大变化。夏雨希望《溏心》系列能继续受欢迎,一直做下去。

“我正筹备将《溏心》搬上大银幕,之前已经有两个故事,但老板看完都不满意,现在重新处理第三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