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洗清台独标签 《我的男孩》中国复播

林心如自制自演《我的男孩》属青春偶像剧。(互联网)
林心如自制自演《我的男孩》属青春偶像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林心如获台湾文化部补助2000万台币(约89万新元)制作的新戏《我的男孩》在台热播,去年底无端被举报“接受台独津贴”,该剧遭中国广东省广电局勒令下架。中国官媒《环球时报》引述“官方和相关权威人士”说法,称林心如与该剧都不涉及台独,《我》已在腾讯视频等平台复播。摆脱无妄之灾的林心如透过经纪人表示:“一本初衷只是想做好戏,谢谢大家关心!”

《环球时报》报道,判定林心如非台独的原因有三,一是观察该剧演员是否为支持台独的“绿色艺员”,二是剧本是否涉及鼓吹台独,最后则是针对辅导金的解释,而辅导金“马英九时期就有了”,认为“台湾文化并不等于台独文化”。林心如既非绿色艺员,属于青春偶像剧的《我》也与政治完全无关。

霍建华开年大戏延期上演

林心如无端被扯“台独”,她老公霍建华及周迅主演的《如懿传》,原是2018开年大戏,至今迟未推出,外传是被她拖累。但也有消息指出,该剧宫斗戏太多,送审才会卡关,加上电视台觉得宣传不足所以延期,预计暑假推出。

霍建华则在瑞士时间1月17日晚间现身腕表品牌沛纳海(Panerai)晚宴,成为品牌代言人以来,首度参与日内瓦高级钟表展,让他感到新鲜。而如今成为与时光紧密结合的角色,他也对女儿“小海豚”喊话,要女儿迈入18岁后依旧“快乐、开心、享受”,就是他对女儿最大的期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