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与本地重量级艺人合作 曾国城:刘玲玲充满正能量

歌台天后刘玲玲上《型男大主厨-新加坡》展厨艺 。(图:Singtel 提供)
歌台天后刘玲玲上《型男大主厨-新加坡》展厨艺 。(图:Singtel 提供)

字体大小:

首次与本地重量级艺人合作,曾国城赞:“刘玲玲充满正能量。”

前晚(1月19日)在台北长途电访中,他笑问:“那个瘦瘦的男生叫什么?啊,田铭耀,他特别好笑,很可爱,会用锅装出韩国人在讲话。”,听到他就是艺人刘子绚的老公,他连声说:“刘子绚,我认识。下次跟她说说(让田到台湾发展),他(田)很逗趣,非常适合台湾的节目节奏。”

台湾带状节目《型男大主厨》,第一次拍摄新加坡版,邀本地艺人飞台北录影,还特地为本地观众做了福建菜和娘惹菜。

曾国城透露,起初有点担心本地艺人的华语能力:“田铭耀非常自然,很习惯这节目,语言也通,非常疯。”

至于在比赛单元上,可有特别“放水”,他笑说:“都一视同仁。”,然后再坦承:“有稍微放松。”

他赞歌台天后刘玲玲反应快又准:“她很乐观,充满正能量。黄碧仁在节目中做菜,很有样子,还会分享,表现得非常自在。”

而庞蕾馨与老公陈邦鋆,他一眼就洞悉了这位狮城媳妇的幸福:“他们根本就是‘神雕侠侣’的组合,看得出她很依赖老公,老公也很呵护她。”

至于首次搭档主持的本地艺人黄靖伦,他直言:“靖伦节奏慢,《型男》的节奏快些,他要时间适应。”

需“鞭策”吗?

他马上笑说:“鼓励他就可以了,他是冷面笑匠,搞不好将来是主持界的人才。”

至于曾志伟被网络抹黑事件,他表示大家必须从本身的操守做起,认为网络是公共空间,应设有安全机制,诉诸法律。

上《型男》 刘玲玲动嘴不动手

歌台天后刘玲玲靠张嘴,不必动手就上《型男》新加坡。

她开心说:“有詹姆士(名厨)代表我们(她与皓皓)煮。他很会煮,新式的作法,太好吃了。”,透露第一天到台北,詹姆士就邀大家到他的餐厅用餐。

“我是吃素的,心想:‘完了,要饿肚子了’,没想到,詹姆士给我做西式的素食,好好吃啊!”

录影时,詹姆士私下告诉她自己的“担忧”:“他说他不如阿基师那么会讲,叫我负责讲,我就‘轰天轰地’,什么都能扯,从食物到国家,哈哈哈,城城哥是主持一哥,他也不是省油的灯。”

4集的《型》新加坡版将在21日晚上8时,于新电信佳乐台(Singtel TV Ch 502)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