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传媒红星大奖名单泄露 瑞恩出局无缘视后?

有网民相信《相信我》的瑞恩无法角逐视后。(档案照)
有网民相信《相信我》的瑞恩无法角逐视后。(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传媒红星大奖演技奖名单泄露?网民猜郑惠玉、陈莉萍、林慧玲、蔡琦慧、黄思恬包办视后五席入围,独漏瑞恩,偏偏传言指今年新传媒大开放,与新传媒无合约艺人也能入围角逐大奖,以解决“不够人角逐”的窘境。

新传媒在社交媒体放红星大奖宣传照,叫网民点击看图中暗藏哪些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入围者的“人头”,记者点进去看花了眼也看不出端倪,却又网民独具慧眼,已经贴出入围名单。

网民自行公布的入围名单如下:

最佳男主角:陈泓宇、陈泂江、陈罗密欧、方展发、张振寰。

最佳女主角:蔡琦慧、陈莉萍、黄思恬、林慧玲、郑惠玉。

最佳男配角:陈汉玮、陈建彬、陈澍城、冯伟衷、黄炯耀。

网民选陈泂江、陈罗密欧、方展发、陈泓宇、张振寰入围最佳男主角,其中前三人都演军人剧《卫国先锋》,是否穿军人制服就较占便宜呢?

最佳男配角奖被网民看好的有陈汉玮、陈建彬、陈澍城、冯伟衷、黄炯耀。也有人喊:“周崇庆呢?”

无约也能角逐?

最佳男配角入围者被网民猜有陈汉玮、陈建彬、陈澍城、冯伟衷、黄炯耀五人,不过冯伟衷不是和新传媒无约了吗,怎么还有入围资格?

据圈内人向《联合晚报》透露,新传媒今年不续约艺人很多,如果按照往年的条例,则今年的入围者几乎“呼之欲出”,毫无竞争性可言,这么一来,作为该台全年最能赚钱的节目,一定缺乏看透,进一步流失观众。于是电视台决定反常大开放,让所有在过去一年合格期内拍过8频道和U频道剧集、节目的艺人,都能入围奖项。

《联合晚报》向新传媒和冯伟衷经理人许振荣求证,可惜截稿前都未联系上。

记者联系其他圈内人谈这次开放,受访者说开放入围资格对红星大奖有帮助,至少入围名单有含金量较好看,不过最后能否得奖,其实还是操控在新传媒自己手上。

视后大奖蔡琦慧囊中物?

网民称最佳女主角的入围者是郑惠玉、陈莉萍、林慧玲、蔡琦慧、黄思恬,马上引来多人质问:“瑞恩呢?”有人失望表示,除了《最强岳母》的蔡琦慧,其他候选人都没太大说服力。

记者翻查纪录,发现瑞恩在2011年首夺视后开始,每年必定入围,到去年更创下连七年入围、两度获奖的无人能及的纪录。如果这次真如网民所言,即表示她连续入围的纪录将终止了。

受访的圈内人透露,瑞恩去年只有《相信我》一剧,表现不及以往,虽然说其他候选人也没有太出色。不过在社交留言的瑞恩粉丝都表示为她抱不平。

瑞恩过去被指是戏剧部主管袁树伟最喜爱的艺人,受捧程度有目共睹,不过袁树伟去年离职后,不仅瑞恩无戏演出且请假长达一年,如果视后奖也没得入围,必定让人更感叹“人走茶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