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2018》名单公布 瑞恩确定出局

《红星大奖2018》入围名单公布,瑞恩被踢出局,无缘问鼎视后。(档案照)
《红星大奖2018》入围名单公布,瑞恩被踢出局,无缘问鼎视后。(档案照)

字体大小:

《红星大奖2018》入围名单公布,瑞恩被踢出局,无缘问鼎视后!

新传媒宣布名单,叫人意外的是去年演出《相信我》瑞恩并不在“最佳女主角”的名单中,由首次角逐该奖项的黄思恬(《知星人》)和蔡琦慧(《最强岳母》)“取代”。其他入围者是陈莉萍(《最强岳母》)、林慧玲(《第一主角》)和郑惠玉(《Z世代》)。

陈泂江则凭《卫国先锋》首度入围男主角,他的对手包括同剧的方展发,《小人物向前冲》的陈罗密欧、《知星人》的陈泓宇和《回家》的张振寰。

最佳女配角入围的有《相信我》的陈丽贞、《最强岳母》的罗美仪、《卫国先锋》的钟琴和美心(首度入围),以及《118II》的沈琳宸。

最佳男配角则是黄炯耀(《知星人》)、陈汉玮(《第一主角》)、陈澍城(《回家》)、陈建彬(《相信我》)和首度入围的包勋评(《卫国先锋》)之争。

陈凤玲凭《一行人,暖人心》入围最佳综艺及资讯节目主持人,要与综艺大哥大姐郭亮(《听我说》)、钟琴(《阿嬷来做饭》)、权怡凤(《不一样的旅店》)和李腾(《线人》)争夺奖项,相信并不容易。

新传媒今年修改入围资格。想了解更多,请留意接下来《早报》和《晚报》的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