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2018》入围名单公布 瑞恩出局 黄思恬蔡琦慧陈泂江首抢视帝后

蔡琦慧与黄思恬(右图)分别以《最强岳母》和《知星人》入围最佳女主角奖。(档案照)
蔡琦慧与黄思恬(右图)分别以《最强岳母》和《知星人》入围最佳女主角奖。(档案照)

字体大小:

《红星大奖2018》入围名单公布,瑞恩被踢出局,无缘问鼎视后!

20180130_showbiz_sa2_Large.jpg
去年演出《相信我》的瑞恩无缘问鼎视后。(档案照)

新传媒昨天下午宣布名单,叫人意外的是去年演出《相信我》瑞恩并不在“最佳女主角”的名单中,由首次角逐该奖项的黄思恬(《知星人》)和蔡琦慧(《最强岳母》)“取代”。其他入围者是陈莉萍(《最强岳母》)、林慧玲(《第一主角》)和郑惠玉(《Z世代》)。

陈泂江则凭《卫国先锋》首度入围最佳男主角奖,他的对手包括同剧的方展发,《小人物向前冲》的陈罗密欧、《知星人》的陈泓宇和《回家》的张振寰。

20180130_showbiz_sa1_Large.jpg
陈泂江凭《卫国先锋》首度入围最佳男主角奖。(档案照)

陈凤玲争主持人奖

最佳女配角入围的有《相信我》陈丽贞、《最强岳母》罗美仪、《卫国先锋》的钟琴和美心(首度入围),以及《118II》的沈琳宸。

最佳男配角则是黄炯耀(《知星人》)、陈汉玮(《第一主角》)、陈澍城(《回家》)、陈建彬(《相信我》)和首度入围的包勋评(《卫国先锋》)之争。

陈凤玲凭《一行人,暖人心》入围最佳综艺及资讯节目主持人,要与综艺大哥大姐郭亮(《听我说》)、钟琴(《阿嬷来做饭》)、权怡凤(《不一样的旅店》)和李腾(《线人》)争夺奖项,相信并不容易。

修改入围资格 非合约艺人也可角逐

新传媒今年修改入围资格,让非新传媒合约艺人也可角逐奖项。

在新的条例下,任何非新传媒合约艺人只要在合格期内,在任何一部戏剧中担任主角,或是在任何一个综艺/资讯节目中担任主要主持人,就符合角逐资格。

如果是戏剧的配角,或在综艺/资讯节目系列中只担任部分集数的主持人,只要参与至少3个节目,或是至少30集以上的戏剧或综艺/资讯节目,也符合提名资格。

此外自今年起,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的入围者名单,抽样调查的结果将占总成绩的50%。艺人的支持者也能通过电话和网络投票,这将占总成绩的另50%。

而常青演绎奖过去只是以艺人的某一部作品为评选标准,更改评选标准之后,会把艺人合格期内演出的所有作品一起考虑在内。

《红星大奖2018》将在4月22日于新传媒MES剧院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