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帮安排婚礼 陈汉玮拍感人视频 沈琳宸夫妇泪崩

字体大小:

陈汉玮帮沈琳宸精心安排婚礼,还瞒着她拍了感人的视频,让沈琳宸和老公在婚宴上泪崩。

沈琳宸前天(1月28日)与37岁金融才俊Deon举行婚礼,正式成为人妻。她昨天(1月29日)受访时开心分享婚礼的点滴,“很累,但也很充实很感动。”

她透露最感动的是《118》里的老公陈汉玮不只协助安排婚礼事宜,还悄悄准备了一段视频,“他找来我和我老公的家人好友录制祝福,20分钟的视频看得我们现场一半的人都哭惨了。”

她也在社交网上传一张她和陈汉玮相拥的照片,写道:“谢谢你那么用心的安排我的婚礼。谢谢你那么疼我。能够在《118》里成你的太太,我真的很幸运。”

婚宴现场以动画片《UP》为主题,布置了许多气球,她解释:“《UP》是我很喜欢的动画片,我觉得我们的爱情也像一场冒险,我们在网上认识,第一次约会就去跑步,求婚又是在上山……其实婚姻也是一场冒险,夫妻俩一起去探索人生。”

沈琳宸透露婚礼后夫妻俩都累瘫了,她的老公当天迎娶时要过重重考验,吃芥末唱歌样样来,还被要求穿高跟鞋走。

但新郎官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表示并不介意被整:“我不担心迎亲时被整,反而比较担心在台上致感谢词。”沈琳宸说老公是个感性的人,在台上致辞时一度哽咽。

问Deon最爱老婆的什么?他说:“喜欢她的性格,她很直率很诚恳,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你看到的就是真实的她)。”

身为艺人的另一半是否造成困扰?他说:“一开始有点担心,但既然喜欢她就要接受她的艺人身份。”

沈琳宸曾说希望尽早做人成功,Deon表示希望生女儿,“女儿应该比较体贴一点,但这由不得我们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