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星光熠熠 北京卫视阵容最强

四位百花奖最佳女主角陈冲、刘晓庆、张瑜、斯琴高娃。(图/网络)
四位百花奖最佳女主角陈冲、刘晓庆、张瑜、斯琴高娃。(图/网络)

字体大小:

林心如与黄晓明合唱、李宇春、景甜、成龙、吴京及四大百花奖影后陈冲、刘晓庆、张瑜、斯琴高娃等齐聚北京卫视,与观众迎接狗年。

和往年一样,今年中国各大卫视的春晚依然砸重金,邀请中港台巨星共襄盛举,各大卫视台早在去年年尾就已经摩拳擦掌投入筹备工作,希望能争取影视界的一哥一姐助阵,以吸引观众的眼球,抢夺年度的黄金收视。

据中国媒体报道,环视各大卫视台的演出阵容,要数北京卫视的阵容最强大,名单中就聚集了影坛上的大哥大姐级人马,像成龙、吴京、黄晓明、林心如、那英、李宇春、景甜、鹿晗、杨颖等,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昔日中国百花奖四大影后陈冲、刘晓庆、张瑜和斯琴高娃首度同台亮相。

huang_xiao_ming_yu_lin_xin_ru_tian_mi_dui_chang_.__Small.jpg
林心如(右)与黄晓明甜蜜对唱。(图/网络)

据报道,北京卫视的春晚日前已经开始录制,而网上也流出节目彩排的照片,只见林心如身穿深蓝色刺绣收腰抹胸蓬蓬裙,黄晓明则身穿暗红色天鹅绒西装,内搭白衬衫,系黑色领结,下穿黑色西裤,脚踩黑色漆皮系带皮鞋,两人甜蜜对唱《深情拥吻》。

liangchaowei_Small.jpg
梁朝伟。(图/网络)

梁朝伟五月天蔡依林 携手亮相浙江卫视

梁朝伟率领吴君如、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等《捉妖记2》阵容、五月天、蔡依林携手亮相浙江卫视与观众拜年。

据悉,蔡依林除了表演经典的歌曲串烧,还将演唱全新单曲,即电影推广曲《什么什么》为《捉妖记2》造势。

至于湖南卫视方面,“新白娘子”赵雅芝与叶童将同框,阿Sa与阿娇的Twins也将合体,连同英伦歌手Jessie J、陈晓、罗志祥、李健、赵薇、赵丽颖、陈乔恩、陈妍希、周冬雨、李玟、王力宏、梁静茹等参与。

江苏卫视的春晚每年都会给人许多喜出望外的经典重聚,往年有古巨基和周慧敏携手同台,去年更找来黄日华、苗侨伟、罗嘉良及马德钟同台合唱;而今年则有迪玛希之外,还找来薛之谦等。不过,一般预料仍会有不少巨星陆续加盟。

wang2_Small.jpg
那英(右)与王菲央视春晚与粉丝拜年。(图/网络)

那英王菲 央视献唱

那英、王菲与张曼玉央视春晚与粉丝拜年。

撇开各大卫视,其实每年春晚,最叫全球观众瞩目的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春晚,也是众星星们希望“插”上一脚的春晚,然而由于广受欢迎,故往往欲参与的艺人都必须“排队”才能获批。

今年,央视的春晚阵容也不逊色,包括那英、王菲、张曼玉、张学友、黄晓明、杨颖、鹿晗、关晓彤等等参与盛会。据网上流出的节目表,好几个环节都相当吸引眼球,其中《百家姓歌曲串烧》的表演嘉宾有李玉刚、王祖贤、张学友、刘若英、陈慧琳、吴亦凡等;王菲和那英合唱《岁月》;马云、洪金宝、李连杰、甄子丹、邹市明、文章等将呈献《功守道》等等。

其他卫视台的春晚也邀请不少艺人,像东方卫视就有邓紫棋、安徽卫视有潘玮柏等等。

各大电视台春晚时间表

  • 北京卫视—2月16日,晚上7时35分
  • 湖南卫视—2月8日,晚上8时
  • 浙江卫视—2月14日,晚上8时30分
  • 中央电视台—2月15日,晚上8时 
  • 江苏卫视—2月16日,晚上7时30分
  • 东方卫视—2月16日,晚上7时30分
  • 安徽卫视—2月13日,晚上7时30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