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小沈阳与罗仲谦 挺‘孕肚’抢票房

罗仲谦(左起)、小沈阳和冯绍峰挺着大肚出席首映礼。
罗仲谦(左起)、小沈阳和冯绍峰挺着大肚出席首映礼。

字体大小:

为贺岁片抢票房出奇招,中国红男星冯绍峰、笑星小沈阳、香港型男罗仲谦齐齐为《西游记女儿国》以“孕夫”形象亮相慈善闭门首映礼!

三男星不约而同挺着大肚子登场,在首映礼上引起一阵哗然。

看来,一板一眼的等闲宣传已不足以抓眼球,来个型男帅哥集体“有喜”号召四方,视觉反差大,异常吸睛。

令人发噱的是,天王郭富城上台时,提到三男星“身怀六甲”,居然语出惊人说:拜我所赐!

四人之间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当然得买票进戏院才能明白原委。

当中,“大腹便便”的罗仲谦被问经手人是否姓杨(罗的星妻是杨怡)时,笑笑说“我都想”,还放话:我都可以代劳(当孕夫),果真是爱妻号!

本报日前做独家专访的中国火红女星赵丽颖,昨天(2月6日)也靓丽现身首映礼,她是首次为贺岁片到香港展开宣传。

赵丽颖在片中与唐僧有暧昧男女情愫,她与绍峰哥有缘无分,两人多次擦身而过;虽说中国喜剧演员小沈阳,香港的罗仲谦片中表现常点中观众笑穴,不过赵丽颖没有笑场,她淡淡说:“他们拍戏都挺认真!”

饰演“女儿国国师”的梁咏琪在片中造型“面目全非”,她戏言事前向朋友放话“我有演喔”,片中与林志玲的亲密对手戏也令人浮想联翩。

郭富城曾想拒演

当“美猴王”太辛苦,郭富城曾想拒演《女儿国》!

郭富城在首映礼上透露,《西游记》电影系列是他入行以来拍得最辛苦的一部戏,拍了《三打白骨精》原想“到此为止”,没想到导演郑保瑞极力游说,说《西游记》里的“唐僧”冯绍峰,“猪八戒”小沈阳,“沙僧”罗仲谦都已归位,只欠他这个“齐天大圣”。

“我在《女儿国》的孙悟空角色多了喜感,动作更劲爆,也因当孙悟空一角收获很多粉丝的赞扬,后来我被说服了,继续再拍下去。”

《西游记女儿国》首映礼昨晚在香港办慈善首映,由票房双十亿票房导演郑保瑞领军,出席大咖星光熠熠,除了天王郭富城、赵丽颖、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还有梁咏琪、苑琼丹、潘斌龙、罗丽珊、孙伊涵、陈雅丽等。

影片抛出“情为何物”,在《西游》系列里情意绵绵的贺岁片《西游记女儿国》已订于2月14日情人节举行预映,并于15日(大年除夕)隆重出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