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映画入围 5项纽约节大奖

哇哇所制作的三个节目入围纽约节。(互联网)
哇哇所制作的三个节目入围纽约节。(互联网)

字体大小:

哇哇映画优质作品受国际认可!

哇哇昨晚(2月9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所制作的三个节目《线人》、《生活小百科大发现》和《职场福尔摩斯》,共入围美国权威颁奖礼纽约节(The New York Festivals)的5项影视奖。

yule_Medium.jpg
Pornsak在蒙古被线人带到下水道探访几个贫户,那时正值冬天,气温是零下40度。(互联网)

《线人》有三个主持人,包括权怡凤和李腾,各自分头进行任务,通过不同国家的“线人”牵引,去挖掘一桩桩骇人听闻的社会课题,如器官贩卖、童婚、下水道贫户、牛郎服务和自杀率等等。

像李腾之前就凭《线人》入围去年底的《亚洲电视大奖》的“最佳时事节目主持人”奖,也凭此节目入围今年《红星大奖》“最佳综艺及资讯节目主持人”。

4月公布奖项成绩

哇哇创意总监刘健财说:“每年都有节目入围,但今年在哇哇庆祝十周年之际却迎来了五项提名那么多,真的很令人鼓舞。这肯定了我们的节目具国际水平,提高了我们的士气,让我们更有信心的去和海外市场接轨!”

cty_3424_Medium.jpg
哇哇创意总监刘健财表示,入围美国权威颁奖礼纽约节令人鼓舞。(档案照)

颁奖礼将在4月于美国纽约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