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强“缺席”记者会 “梁细妹”领风骚

“梁细妹”首登大银幕,在身材上使出浑身解数。(严宣融摄)
“梁细妹”首登大银幕,在身材上使出浑身解数。(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本地导演梁志强“缺席”记者会,“梁细妹”《旺得福梁细妹》记者会领风骚!

“梁细妹”昨午带领演员蔡平开、王雷、程旭辉与李国煌等人宣传《旺》,她说话比梁志强轻声细语,拿着麦克风的手虽没露出兰花指,但显得温柔。“梁细妹”忍不住对媒体说,演得很爽,皮肤吹弹可破:“没有皱纹,虽然有修图一点点,但很自然,皮肤很美。”

20180214_showbiz_liangximei_Large.jpg
《旺得福梁细妹》演员:“广东婆”王雷(左图左起)、“Lion King”儿子赖宇涵、梁细妹、“财神婆”蔡平开、“Lion King”程旭辉以及梁细妹大小儿子李国煌与陈俊铭。右图左起:饰演阿窿的廖永谊、“绑匪”叶荣耀、梁细妹孙子潘详融、“年轻梁细妹”陈芷尤。(严宣融摄)

为了让首登大银幕的梁细妹看起来更有身材,她还垫厚臀部,简直媲美好莱坞的“翘臀珍”Jennifer Lopez。梁细妹笑说:“能在贺岁片当女一号,真的很不容易。”使出浑身解数演出,梁细妹希望在这场龙争虎斗的贺岁片档,打败也是同“姓”梁的朝伟(《捉妖记2》),她说:“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冒出来,哈哈哈!”梁细妹对自己演技打了高分:“有90分!”

梁细妹毕竟是新马最红的大婶,爱美自不在话下,日前到马来西亚为同步上映的《旺》宣传造势,她在逛夜市时,自然跑去看女性内衣,因为她到今天都还没找到一件穿起来舒服的内在美,尤其年关到,她得全岛跑透透做宣传,透气内衣超重要。

梁志强“精神分裂”

梁志强导演没到现场,李国煌连忙爆他的秘密:“他精神分裂,我建议他拍完(导与演)后去看心理医生,他又不要去。”也许是精神欠佳,所以无法出席昨午记者会吧!

李国煌自爆偏心宠大女儿

李国煌在《旺得福梁细妹》是梁细妹的大儿子,对于母亲宠弟弟(陈俊铭饰)很不满,李国煌透露现实中,一次小女儿表不满,他才惊觉原来自己比较宠大女儿:“小女儿说我偏心,说我比较宠姐姐。”他坦承若大女儿在房间哭,他第一时间冲进去,但老二(儿子)与老三(小女儿)若在房里哭,他屁股还是粘在沙发喊:“发生什么事啊!”他表明宠大女儿,因为婚后等了八年才盼望到她。身为人父,他希望平等对待三个孩子。

王雷拍跌倒戏手指骨折

王雷片中演出广东婆,是梁细妹的姐妹淘。趁梁志强没到记者会,王雷说被他害得两根手指骨折。原来有场刻画广东婆跌倒的戏,梁志强不满意,拍了四五次,王雷最后跌伤了右手两根手指:“中医帮我推拿。刚开始在冷气房超痛。”至今已过了两三个月,中医说得半年才会好。

老姜蔡平开演出财神婆,她喜欢影片传递出爱是力量,是真正财富的正面讯息。廖永谊饰演阿窿,他幽默地说:“终于摆脱以前角色‘阿龙’的影子。”

叶荣耀借“存款”催泪

程旭辉分饰三个角色,他说不辛苦,因为“阿公”的角色常常在睡觉;赖宇涵演出Lion King(程旭辉饰)的儿子,狗年将到,他希望台前幕后的发展都“旺”,他过去一年导了大概七个广告,希望一步步来,未来有机会当电影导演。叶荣耀演出绑匪,流泪却轻而易举,他透露秘密:“想到我的存款簿子。”

陈俊铭片中是梁细妹的小儿子,他说终于可以与梁志强合作一部讲华语的电影;陈芷尤演出年轻时的梁细妹,貌美如花的她说不会委屈,很荣幸可以穿上独一无二的经典衣服。小帅哥陈俊权片中是绑匪头目,他说与前辈们合作有压力,但压力是好事。童星潘详融饰演梁细妹的孙子,他说拍戏时程旭辉常弄他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