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李炳宪与“国民男友”姜栋元 本地争票房

李炳宪与朴正民在《那才是我的世界》里饰演一对同母异父的兄弟。(图:mm2 Ent. )
李炳宪与朴正民在《那才是我的世界》里饰演一对同母异父的兄弟。(图:mm2 Ent. )

字体大小:

随着贺岁档结束,3月本地有两部“一喜一惊”的韩片先后上映:47岁李炳宪主演的动作喜剧片《那才是我的世界》(15日上映),及37岁姜栋元担正的惊悚逃亡电影《暗杀速递》(8日上映)。

李炳宪前年连夺韩国三大电影奖影帝,演技之精湛毋庸置疑。而有“国民男友”美称的姜栋元,出道15年以来形象良好,虽不参加电视综艺节目,但他在韩国的人气依旧居高不下。不久前,他以“特别演出”身份出演的政治题材电影《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备受好评。

其实,在去年初本地上映的犯罪动作片《偷天对决》(Master)中,李炳宪、姜栋元和金宇彬首次同片演出。当时,姜和金还来新为影片宣传,引起不小的骚动。

据知,姜栋元将于3月7日(下周三),首度造访台湾宣传《暗》,可是却不会“绕”来本地会见影迷。至于李炳宪,发行《那》的本地片商mm2表示,他也不会造访狮城。

就凭两人的名气,李炳宪和姜栋元的新片哪部较吸金?这场票房对决,最终鹿死谁手,唯有拭目以待了。

李炳宪化身落魄拳击手

在《那》中,李炳宪饰演一名落魄拳击手金赵夏。

在一次偶然下,金与17年未见的母亲偶遇。他跟随母亲回到对方的家,在那里,初次见到自己的同母异父弟弟振泰(朴正民饰),弟弟有自闭症,却是个煮面高手及电玩高手,更厉害的是,他还是个钢琴天才!

《那》于上月17日在韩国率先上映时,即荣登当地新片冠军,而且后劲强,连《尸杀列车》导演延尚昊讲述超能力题材的新作《念力》也不是它的对手。本地定于3月15日上映。

20180301_enews_smkoreamovie1_Medium.jpg
姜栋元主演《暗杀速递》剧照。(图:网络)

姜栋元莫名成杀手速递员

在《暗》里,姜栋元演一名突然被诬陷成暗杀总统候选人的速递员。

此片改编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小说《金色梦乡》,2010年曾翻拍成同名日本电影,由重量级演员堺雅人扮演男主角。韩版《暗》由姜栋元挂帅,搭配韩孝周、金义城、金成钧等。影片讲述快递司机青柳,莫名背上暗杀新总统候选人的罪名,并在好友和形形色色的人的帮助下一路逃亡的故事。

《暗》本地定于3月8日上映。而2月14日在韩国上映首周,也迎来近百万观众,成绩颇算亮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