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撩妹出大招 新剧死缠迪丽热巴

字体大小:

烈火如歌

可在互联网观看

36岁台湾男星周渝民(仔仔)和中国大陆当红女星迪丽热巴的古装大戏《烈火如歌》3月1日正式上线,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烈》除了男主角之外,迪丽热巴、张彬彬与刘芮麟都是之前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原班底,让人期待新的火花。

《烈》周渝民饰演容颜绝美的世外高人,古装扮相充满“仙气”,老婆喻虹渊难得在面簿力推,转发剧照称赞:“是美男,好仙!跟女主角比美了。”他和女主角迪丽热巴CP感超强烈,先前释出的预告还有咬耳等亲密画面,让粉丝直呼受不了。

女主角生命中有三个重要的男人,这些代表不同性格的男人如何夺得女主角芳心?周渝民受访时幽默透露撩妹大招,“脸皮够厚,不管遇到什么拒绝,都死皮赖脸地缠着对方,有意无意的身体接触,眼神对视,很明确地告诉对方,就是要追求你。”

迪丽热巴随故事成长

《烈火如歌》讲述烈火山庄的继承人“烈如歌”(迪丽热巴饰)因父辈往事卷入江湖恩怨,周旋于三个男人之间,包括风华绝代的挚爱银雪(周渝民饰)、幽蓝孤傲的初恋战枫(张彬彬饰)、宁静儒雅视如兄长的二师兄玉自寒(刘芮麟饰),如歌最终情归何处是看点之一。

迪丽热巴饰演的如歌一袭红衣,一开始是纯真可爱的女生,随着故事的发展逐渐成长。

不少网友认为,她这次造型和角色初期个性跟《三生三世》的凤九很像,迪丽热巴要如何得到观众的认同,将会是这次演出的主要考验。

剧组最初公布演员阵容的时候,不少网民担心周渝民和迪丽热巴年龄差11岁,无法呈现“CP感”,但随着剧照和片花曝光后,观众似乎不再有这一层顾虑,两人有望成为《三生三世》赵又廷和杨幂之后的另一对人气荧幕情侣。

周渝民化老妆花五小时

几名主要演员日前出席新剧记者会,周渝民大赞迪丽热巴的个性活泼,很有感染力,更说每次和她对戏都充满惊喜,积极态度可以感染到身边人。迪丽热巴则爆料说,她从小看《流星花园》,以为演花泽类的仔仔很沉默,没想到“竟然话很多”。

问到片场难忘事时,迪丽热巴说,这部剧从3月拍到7月,周渝民越拍越瘦,原因是“他太爱流汗了,从3月流到了7月。”

周渝民也忍不住爆料:“你们知道她多坏吗?有一天我要化老妆,戴着头套都不敢说台词以外的话,感觉说一句妆就要花了,当时我所有的汗都在后脑勺,结果热巴一直说‘他故意不说话呢’,我就忍不住笑了。”

周渝民谈到让他又爱又恨的老妆扮相,除从头顶、颈部到手开模做假皮外,每次得耗五小时才能完妆,加上从初夏拍到盛夏,每日汗如雨下。周渝民一开春两部古装剧《柜中美人》《烈火如歌》接连播出,问他为何一连拍两部古装戏,他半开玩笑说:“我不想40岁后再受折磨,要在30多岁时先体验一下。”

周渝民、刘芮麟互赞角色

张彬彬、周渝民和刘芮麟在记者会被问到如果自己是女生,会钟情于《烈》剧中的哪一个男主角?

张彬彬表示会投自己一票,说他演出的战枫是帅气爆表,而且少说多做事的魅力男友。

周渝民和刘芮麟则选择对方所饰演的角色,周渝民说:“我怕吵,所以我喜欢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那样安静的男生,银雪那样的,我受不了。”

刘芮麟却说:“我会选银雪,因为他很会制造浪漫,没有女生会不喜欢他那样的浪漫。”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The 90th Annual Academy Awards

HBO(星和Ch601) 早上9.00

《水形物语》13项入围领跑,《敦克尔克大行动》八项入围,《意外》获七项提名。漫威、皮克斯、女星梅莉史翠普、名导克里斯多福诺兰破提名纪录。各奖项竞争激烈,早上9时现场直播揭晓。晚上8时重播。

有何贵食

U频道 晚上9.00

人参有百草之王之称,是驰名中外的名贵药材。为什么它如此昂贵?是因为药效还是其他原因?主持人杨君伟到野山人参的故乡一探究竟,挖掘人参身价不同的原因,他还参与了“捕抓”野山人参的行动。

期限人生 Term Life

FAM(星和Ch625,新电信Ch408) 晚上10.00

尼克巴罗与女儿凯特遭到寻仇的黑帮老大与贪污警察追杀,尼克被栽赃杀害黑帮老大的儿子,他必须尽快洗清罪名。

傲骨之战 第二季 The Good Fight 2

FOX Life(新电信Ch301) 晚上10.30

故事设置在首集剧终一年后,讲述巨大的金融骗局破坏年轻律师Maia(Rose Leslie饰)的前途,也令她的导师Diane丧失全部的储蓄,她被逼加入一家芝加哥的事务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