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民宿找允儿、朴宝剑打工 孝利夫妻暖心待客

字体大小: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

韩国每逢星期天播出,可在互联网收看

韩国“女神”李孝利去年为JTBC电视台拍摄真人秀《孝利家民宿》,大方敞开在济州岛的住家大门,将私宅变成民宿招待游客。节目深受好评,还延长了两集。李孝利的老公李尚顺因为对妻子无微不至的照顾,被封“国民老公”。

节目今年开拍第二季,第一季吸引了1万5000人报名,第二季去年12月开放申请住宿,一星期就收到20多万个申请,可见这个节目有多受欢迎。

“国民老公”李尚顺对于自己受到这么多的关注,觉得“很神奇”,老婆爆料他现在会偷偷在instagram搜索自己的名字。

第一季节目在夏天拍摄,第二季则是在冬天,李孝利的家被厚厚的白雪覆盖,呈现俨然不同的景色。李孝利和老公也费尽心思,打造温暖住所。他们在后院建露天泡汤池,让客人在飘雪中泡汤;也在院子搭了蒙古包,让客人围着暖炉喝酒畅聊。

允儿被赞“无所不能”

上一季节目请来IU当打工仔,这一季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同样是让住客兴奋不已的“女神”。

允儿被李孝利和老公大赞无所不能,她会讲中文和日文,会烧饭做菜,拿手菜是咖喱和日式火锅,还买了做松饼(waffle)的机器,做出美味可口的早餐,让李孝利和老公都沦陷了。

第一组客人是五个柔道少女。她们见到李尚顺好兴奋,“国民老公”果然人气很高。这五个女生离开时,李孝利送她们化妆品,教她们化妆技巧,鼓励她们没有受训时,也能打扮得漂漂亮亮,让五女感动不已。

五个女生离开时,因为道路结冰,被厚厚的白雪覆盖,车子上不了山坡,她们打电话求救,李尚顺立即赶去帮忙,但经验丰富的他也被难倒,最后由五个壮女推车,大伙儿同心协力,合作渡过难关。搞笑的是,李尚顺前往雪地救援时,背景响起《不死神灵》孔刘和李栋旭前往拯救金高银时的音乐,让李尚顺的暖男指数再升级。

与客人诚挚交流

这是非常疗愈的节目,透过节目不仅能欣赏济州美景,也能学习李孝利和丈夫的慢活、乐活态度。夫妻与客人的诚挚交流,也继续触动观众的内心。

其中一对入住的姐妹,妹妹聊天时透露因哥哥患有唐氏综合征,她小时候觉得很丢脸,在路上遇见哥哥会假装不认识,长大后对自己的不懂事感到后悔,李孝利边听边安慰她。姐妹离开时,留了一封亲笔信给李孝利,附上姐弟三人的合照,李孝利还边读边落泪。

这一季派送大彩蛋,下周节目预告中,迎来朴宝剑客串打工仔。朴宝剑按门铃出现,让女主人相当惊喜。原来朴宝剑曾透露李孝利是他的理想型女友。朴宝剑表现如何?令粉丝期待。

极速之巅 Collide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Nicholas Hoult饰演的小贼因爱人朱丽叶特(Felicity Jones饰)有严重肾病,急需做移植手术,决定以生命为赌注,他因此卷入大毒枭哈根的复仇阴谋,自己及女友的性命都受威胁。

间谍 The Spie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金明民、柳海真、廉晶雅。一群在韩国滞留多年的朝鲜间谍融入当地生活,忘记自己的特殊身份,直到突然接到上级任务,平静的生活随之改变。

iGirl梦情人

cHK(新电信Ch510)晚上9.00

郑伊健发现自己对周秀娜饰演的机器女友产生感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