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2》开拍 林允仍是女主角

林允因担任《美人鱼》女主角姗姗而爆红 。(互联网)
林允因担任《美人鱼》女主角姗姗而爆红 。(互联网)

字体大小:

2016年由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由邓超、林允及罗志祥主演,当年春节档一举拿到34亿人民币(约7.23亿新元)的高票房。

林允因为饰演美人鱼珊珊一角爆红,她也凭借该片入围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成为不可小视的娱乐圈新鲜力量,周星驰电影的造星能力可见一斑。

林允3月10日晒出一组照片,透露已进剧组拍摄新作。对此消息,林允经纪人也坦言她将会继续演出《美人鱼2》。

img-9870_Medium.jpg
周星驰2016年执导《美人鱼》。

林允贴出的照片中堆满许多纸箱,她写道:“进组如搬家,最先收拾好的一定是化妆台,备齐装备,还买了新的自拍感,期待充实的剧组生活。”随后周星驰助理也转发此条文章写下:“珊珊你好!”特别以电影中姓名称呼也让网友纷纷猜测林允是否继续担任“星女郎”。

对此,林允经纪人承认消息属实,但不愿透露故事剧情。

更添科幻元素

《美人鱼2》的剧情在去年3月曝光,故事讲述龙天娜和龙剑飞带着能任意穿梭太空的“虫洞计划”出现,刘轩因此复出,人鱼珊珊误打误撞成了太空员,在纠缠不清的四角关系背后,还藏着惊天阴谋。相较前作的环保意识、童真圆梦,《美人鱼2》故事更增添不少科幻元素。

破格启用大量新人

其实,《美人鱼2》自筹备期间便被传出多种言论,从题材到演员皆被讨论数次,多次如大牌演员如赵丽颖和张柏芝都会加盟,又爆吴亦凡或罗志祥会担任男主角。

据电影制作人透露,《美人鱼2》将破格启用大量没有任何演戏经验的新人及素人,星爷在发掘新人眼光一向很准,他将为娱乐圈点出哪些亮星,依旧引人瞩目。

曾遭冒用成欺诈“陷阱”

去年开始筹拍的《美人鱼2》近日被冒用成为欺诈“陷阱”。日前,“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官方微博以及《美人鱼2》几家出品方发布声明称,近期在市面上有不法分子冒用电影《美人鱼2》投资人的名义,以《美人鱼2》电影投资收益权转让的方式进行诈骗,该影片投资方并没有自行或授权任何人对外开展该影片的投资收益权转让项目。

该片中方摄制单位已委托律师前往公安处报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