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华丽魔术打击罪犯

杰克(中)在剧中利用幻术帮助美国政府揭穿骗局,打击罪犯。(Warner TV提供)
杰克(中)在剧中利用幻术帮助美国政府揭穿骗局,打击罪犯。(Warner TV提供)

字体大小:

魔幻骗局 Deception

Warner TV(星和Ch515,新电信Ch306)每逢星期一 晚上9.00

本周一(3月12日)首播的美国影集《魔幻骗局》,讲述男主角杰克(Jack Cutmore-Scott)是一名明星魔术师,他因丑闻缠身,被迫终止职业生涯,他必须寻找一个地方继续练习华丽的骗术,而他挑中的地方是美国联邦调查局,于是他成为史上第一位幻觉咨询顾问,利用幻术帮助政府揭穿骗局,打击罪犯。

《魔》的制作人之一David Kwong是热卖电影《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的首席魔术顾问。他自哈佛大学毕业后,进入娱乐产业,曾在HBO、梦工厂等公司就职,现在是全职魔术师、顾问及讲师。剧组宣称不使用电脑特效及剪辑方式来呈现魔术片段,将让剧中的魔术片段更为真实。

没有魔术表演经验的杰克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坦言,他因此花了很多时间向David Kwong学习各种魔术技巧,“我需要从头接受训练,这样才能达到剧中人物表演魔术的舒服程度,虽然不能每次取得完美效果,但至少可以看起来很像(魔术师)。”

魔术特写镜头全是真的

他透露剧中的小型魔术手法全都由他表演,“大型幻术表演需要很多功夫,不过剧中的魔术特写镜头全部是真的,都是我表演的。”他现在更了解魔术表演背后的过程,对魔术师的创意佩服得五体投地。

来自英国的杰克没有太多影视作品,曾经在《金牌特务》(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饰演一个小角色。他说:“我之前多数参演轻松喜剧,《魔幻骗局》则比较严肃,因为它加入联邦调查局打击罪犯的元素。”

分饰两角,有趣的挑战

20180315_showbiz_deception_Medium.jpg
女主角Ilfenesh Hadera(右)饰演一个勤奋的联邦调查局探员,与杰克是拍档。(互联网)

谈到为什么接演这个角色,他回答:“我觉得这部戏有点好玩,应该是观众想看的剧种,它相当轻松,我从来没有看过一部这样结合魔术的剧集,里面的魔术是你在知名魔术师David Blaine的表演中看到的。此外,我也有很多机会在剧中扮演各种人物。”

杰克在这部戏里分饰两角,也扮演被陷害为杀人犯的双胞胎弟弟。他说这具有很大的挑战:“因为两兄弟经历着很不同的人生,他们离彼此越来越远,所以要分开或同时在一个场景里饰演两个人,是一个很好玩和有趣的挑战。”

这部剧的女主角是电影《海滩救护队》(Baywatch)的美女救生员Ilfenesh Hadera,她饰演一个勤奋的联邦调查局探员,与杰克是拍档。其他演员包括Amaury Nolasco,外表是个典型的探员,其实是一个超级魔术迷;Lenora Crichlow饰演化妆师;Justin Chon饰演主角团队的一员,是一个机智、充满活力的街头魔术师等。

超凡魔术师

8频道 晚上8.00

中国综艺节目。节目采取“万里挑一”的赛制,还邀请好莱坞和魔术界最强的幕后班底。

校园新声代

U频道 晚上9.00

好搭档Henry和颖双到了新加坡理工学院,两人将会碰到哪些具备强烈个人魅力、谈吐大方又不失幽默感的学生呢?面对牙尖嘴利的DJ,这些学生又会使出什么浑身解数取得晋级资格?

非法移民 The Illegal Immigrant

天映经典台(星和Ch869,新电信Ch580) 晚上9.00

20180315_showbiz_the_illegal_immigrant_Medium.jpg
《非法移民》(剧照)

张婉婷导演,以非职业演员演绎真实个案,交织着年青偷渡客的友谊、爱情与理想。青年张君秋偷渡纽约,一方面要筹钱还给偷渡集团,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假结婚获得居留权,他不断找寻假结婚对象……

恋上热爱岛 Aloha

HBO(星和Ch601) 晚上7.15

20180315_showbiz_aloha_Medium.jpg
《恋上热爱岛》(剧照)

承包商布莱恩(Bradley Cooper饰)到夏威夷监督机密的卫星发射站工程,冲劲十足的女飞行员爱丽森(Emma Stone饰)前来协助他。他在夏威夷遇到旧情人翠西(Rachel McAdams饰),纠结在旧爱和新欢的感情漩涡中。

当布莱恩遇到旧爱的丈夫时,两人的无声互动成为笑点。性格有点自闭的旧爱丈夫,刚见面时不说话,无语地凝视,双方交换眼神如道尽千言万语,最后一见如故般相拥,十足怪咖。

白色诅咒的旋律 White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含恩静、黄雨瑟惠、梅多妮、崔雅拉。讲述被华丽聚光灯围绕着的人气偶像团体,成员之间的矛盾纠葛,在过程中发生一连串恐怖的离奇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