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美剧下周一首播 杀手想改行演戏

温克勒(左)饰演表演老师,帮助海德寻找新的人生目标。(HBO提供)
温克勒(左)饰演表演老师,帮助海德寻找新的人生目标。(HBO提供)

字体大小:

巴里 Barry

HBO(星和Ch601)下周一(26日)早上10.30与美国同步首播,晚上11.30重播

《巴里》是一部8集的黑色幽默喜剧,由《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演员Bill Hader(比尔海德)主演,比尔海德也是这部剧集的创作人、导演、制作人,资深喜剧演员Henry Winkler(亨利温克勒)助阵,片中跟比尔海德有不少对手戏。

剧情描述海德饰演的海军陆战队军人巴里退役后,在美国中西部地区当杀手,但收入微薄,当他前往洛杉矶执行刺杀任务,却意外参与了一门表演课程,很快地和表演伙伴们打成一片。巴里在洛杉矶的剧场里,找到一群满怀希望的人们,让他想要开始新生活,但之前背负的罪行却不愿意轻易放过他,巴里是否能够在两个世界中找到平衡?

谈到这个故事有趣之处,海德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说:“演戏课程就好像是群体辅导一样。演员的本性是喜欢跟别人分享东西,一见到陌生人便会立刻说出他们人生遭遇过的最糟糕的事。但是巴里这样做的话,他会暴露自己的罪行,陷入危险,所以面临具有黑色幽默的难题。”

真实呈现暴力的丑陋

虽然是一部喜剧,但海德很明确地表示,不想用很酷或好笑的方式呈现剧中的暴力,“暴力是很丑陋的,应该以这个方式真实呈现,这样观众才能理解为什么巴里不想当一名杀手。为了拍好这部戏,我得学习如何快速装子弹等,不过其实我学这些动作时,表现很差劲。”

海德凭借他在《周六夜现场》八季的精彩演出而走红,也演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他因在《周六夜现场》的优秀表现屡次获艾美奖提名,包括两个表演奖项和一个主持奖项。

《巴里》的前三集由海德执导,这也是他首次执导电视剧。他说:“当演员前,我一直想当一名导演,我的偶像全都是导演,所以这次能获得机会执导真的非常棒!”

海德很能理解巴里的心情,因为他以前也是从家乡千里迢迢到纽约追寻导演梦,整天跟一群想当导演的人聚在一起,“巴里的心情跟我当时参演《周六夜现场》的心情相似,他跟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泡在酒吧,内心渴望成为这群人的一分子。”

72岁的温克勒在剧中饰演一位言行浮夸,却十分可爱的表演老师Gene Cousineau,而他也将巴里收編在门下。温克勒受访时说:“我在戏里是被人敬仰的老师,他相信自己是一个有用的人,相信自己是这些学生们重要的艺术导师。”

演员阵容还包括史帝夫鲁特(Stephen Root),他饰演因丧失杀手收入来源而对未来感到惶恐的巴里经纪人;Sarah Goldberg饰演尽心尽力表演的剧场学生,同时也是巴里的爱慕对象;Glenn Fleshler饰演一名兼具杀人技巧及感性一面的车臣暴徒;Anthony Carrigan饰演冷酷却不失礼的暴徒助手。

本剧也在HBO On Demand(星和视界Ch 602),HBO Go同步播出。

错点鸳鸯

天映经典台(星和Ch869,新电信Ch580) 晚上9.00

推销员余小宝(尔冬升饰)与刻薄刁蛮的女友早有婚约。富家女金金(王小凤饰)想与男友计划毕业后结婚,男友却另有打算。这两对情侣同一天在同一酒廊宣告分手,小宝与金金在这尴尬的场合认识,两人同病相怜,竟一时冲动立即去注册结婚……

校园新声代

U频道 晚上9.00

伟彬和陈宁到工艺教育中区学院,希望能找出代表该学院出赛的学生。且看学生们如何展现才华和魅力来赢得青睐,学生的努力有目共睹,DJ们要如何选出两名最杰出的代表呢?

极限狂奔 Run To Me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11.35

主演:Claire Forlani、Michelle Nolden。一名业余三铁选手在巅峰体能教练设计的心理训练计划中,体能被逼到极限,还被逼迫正视母亲自杀的回忆,并可能因此失去家人。

梨泰院杀人事件 Where The Truth Lie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郑镇荣。张根硕。申承焕。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两名美籍韩裔青年单纯以好玩为目的,杀害了一名无辜大学生,他们在法庭上相互指证对方是凶手,并与检察官展开激烈的攻防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