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新马票房强

《李宗伟》剧照。(嘉华提供)
《李宗伟》剧照。(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上周新片虽不少,艾莉西亚维肯特与吴彦祖演出的《古墓奇兵》依然所向无敌蝉联冠军,票房累计超过221万元。《黑豹》稳住第二,累计超过915万元。《比得兔》小升,累计超过79万元。

新片最威是《糯尔摩斯》,超过18万元,《李宗伟》表现也不俗,票房7万4156万元。《李》上周四也在马来西亚上映,四天票房收210万令吉(约70万新元),表现亮眼,首周开画票房已超越今年的中文贺岁电影《大大哒》,《大》约200万令吉(约67万新元)。

2018年3月15日至18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1)《古墓奇兵》(Tomb Raider)
②(2)《黑豹》(Marvel's Black Panther 2D)
③(4)《比得兔》(Peter Rabbit)
④(_)《糯尔摩斯》(Sherlock Gnomes)
⑤(3)《红雀特工》(Red Sparrow)
⑥(5)《时间的皱折》(A Wrinkle In Time)
⑦(_)《只杀陌生人》(The Strangers:Prey At Night)
⑧(_)《李宗伟》(Lee Chong Wei)
⑨(_)《老板好坏》(Gringo)
⑩(6)《唐人街探案2》(Detective Chinatown 2)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