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与女儿失和缺席婚礼 松田圣子狮城首谈母女情

《情牵拉面茶》导演邱金海(中)与主演斋藤工(左起)、欧萱、松田圣子、李国煌记者会聚首。
《情牵拉面茶》导演邱金海(中)与主演斋藤工(左起)、欧萱、松田圣子、李国煌记者会聚首。

字体大小:

在邱金海新片《情牵拉面茶》(Ramen Teh)首次当“单亲妈妈”,日本乐坛永远的偶像松田圣子狮城首次谈母女情!

身材窈窕,宝光流动的松田圣子一站出来就艳光四射,看上去绝对冻龄,一点都不像年过半百,现年已56岁的熟女。

20180322_1521708187309_9631096767225998_4_bltemydk_zuann_1_Large.jpg
 56岁的松田圣子在记者会艳光四射,丝毫没有巨星架子。

这名日本顶级明星昨天(3月22日)应邱金海导演的新片《情牵拉面茶》来新宣传,笑容可掬,说得一口流利英语,尽管是天后,却丝毫没有架子,友善谦和,令人感觉如沐春风。

很羡慕女儿

据悉,松田圣子有三段婚姻,其中两段已离异,目前另一半是大学教授,身份显赫。

在《情》片中,她饰演美食博客,也是单亲妈妈,与儿子相依为命,拥有好厨艺,现实生活中,她与前夫神田正辉育有一女神田沙也加,神田沙也加也是歌手及演员。

据日本娱乐圈报道,这对母女失和,松田圣子甚至缺席32岁女儿婚礼,不过当记者昨天问起松田圣子,会否与同在演艺圈的女儿沙也加同台合作结缘?她笑笑回应说“乐意同台演唱”,尽管贵为日本艺能界神坛巨星,直言对于爱女闯演艺圈并没耳提面命,或给予什么意见,她说:“女儿有她自己的想法与方式,我也从她身上学到很多。

“现在女儿年纪够大了,我们可以合作,我觉得会很好玩。”松田圣子说,甚至加了一句:我很羡慕她。

看来这名巨星母亲仍深爱女儿。

20180323_songtian_Large.jpg
松田圣子(左)日前缺席女儿神田沙也加婚礼,引起话题。(互联网) 

来新拍戏不戒口

应邀拍《情牵拉面茶》是缘分,两人初次通过视讯见面,松田圣子喜欢邱金海的剧本,整个合作团队令她备感舒服,只是,松田圣子去年来新拍《情》片,之前因在日本公演时发生意外,跌伤腰与背部,被逼得坐轮椅现身机场。

但昨天问起,她只字不提痛患,笑笑说与邱导沟通很舒服,拍得很开心,而且经常去享用美食。

记者好奇松田圣子喜欢狮城哪些美食?她回说:“我喜欢海南鸡饭、肉骨茶,咖喱鱼头,还有叻沙。”

如果要松田圣子排名最爱的狮城美食,想必是叻沙,她说:我想亲自烹煮叻沙。

邱导打趣说,已送巨星肉骨茶汤料,还会送叻沙汤料。

据邱金海导演透露,松田圣子爱吃,来新拍戏不戒口,但大开食戒的结果并没令她增加重量,现场打量这名巨星仍然苗条可人,增一分嫌多减一分嫌少,她容光焕发,松田圣子除了偶尔瞥见的抬头纹以及眼角隐约有些细纹,状态好到令人膜拜。

究竟怎么做到冻龄?

松田圣子被记者赞“冻龄”客气说了声谢谢,她说:“其实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秘诀,就是爱运动,爱在舞台上唱歌,还有拍邱导演的电影时经常在笑。”

有机会乐意来新办演唱会

松田圣子坦言爱接受挑战,若有机会乐意来新办演唱会!

来新拍《情牵拉面茶》期间,松田圣子并没有乡愁,她很快地融入拍摄环境,其实,碰上导演(邱金海)是粉丝,男演员(李国煌)又视她为少年时代的梦中情人,受宠的爱意缠绕心中,怎能不幸福满满。

被赞日本乐坛的传奇性人物,松田圣子语气谦虚:“一切得靠知音人的support(支持),我才能站在这里那么久。”

李国煌则在记者会上放话,他计划拍一部有关海外移民与新加坡人的电影,心中最美好的卡士就是邀得松田圣子当他的“日本邻居”,他当场问“可以吗?”松田客气回他“当然可以”,看来李国煌有偶像这句承诺,晚上不必睡了。

欧萱不敢与松田圣子斗美

松田圣子与欧萱斗美?谁更美?欧萱回应:不能相比啦!

阿姐欧萱是圈内甜姐儿,但昨天看似比较疲惫,记者打趣问,相较松田圣子,她与对方谁更漂亮?

欧萱笑说:“我们各有出色的地方,不能相比,但如果问Mark哥(李国煌),当然是松田圣子最美!“

欧萱:遗憾与松田圣子没对手戏

欧萱在《情牵拉面茶》饰演斋藤工的“母亲”,李国煌的“姐姐”,感情很饱满,表现出色,特别是眼泪戏很动人。

欧萱遗憾未有机会与松田圣子对手,但片场碰过面,大赞对方“亲切,无架子,很好相处”。至于“儿子”斋藤工,欧萱在拍短片《记。意》时,既是演员,也兼具导演身份的帅哥斋藤工会发短信表示关心,令她很窝心。

如何将眼泪戏,特别在无对手情况下诠释得那么细腻?欧萱则说:“我会去想人物背后的故事,那种追求爱情的种种挫折,那一份遗憾,我的生命中也有过遗憾,跟着感觉走,就能将内心的情绪释放出来。”

《情》片中,欧萱因有异地恋(新中恋情)受母亲激烈反对,现实中,她可曾有过异地恋?

记者问起这题,连李国煌都紧张的说“我也有兴趣知道”,欧萱却笑打太极:“这题跳过吧!”

欧萱透露,她自编自导自演的短片《记·意》(25分钟)将到日本与韩国影展参展,更多细节稍后发布。

李国煌:日本演员慢条斯理但认真

李国煌赞日本演员够认真:“不像有些海外艺人,只会自己顾自己!”

访问李国煌最畅快,他说话没有包袱,率性而为,谈到与松田圣子合作,他兴奋难描,自诩“收到的片酬比梁志强少”,压力却特别大。

不过,与斋藤工、松田合作,他赞日本明星“慢条斯理,但非常认真”,可取的是乐于与本地艺人互动,不像“有些海外来的演员,只会自己顾自己”,还预先丢下一句“不要问我他是谁”!

据证实,《情牵拉面茶》电影版权已卖到40个国家与地区,收获丰富,但邱金海导演会否因此拍《情》续集?他笑笑说不会,正筹备其他电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