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姜敏赫、珉豪、崔宇植、苏志燮 5韩国男神下月齐聚狮城银幕

5韩国男神下月齐聚狮城银幕:李昇基(上排左起)、姜敏赫、珉豪、崔宇植(下排左起)及苏志燮(旁为孙艺珍)。(互联网)
5韩国男神下月齐聚狮城银幕:李昇基(上排左起)、姜敏赫、珉豪、崔宇植(下排左起)及苏志燮(旁为孙艺珍)。(互联网)

字体大小:

5高颜值韩国男神4月齐聚,韩国电影、电视剧双霸主李昇基、CNBLUE姜敏赫、SHINEE珉豪、《尸杀列车》男星崔宇植将在4月激战型男苏志燮!

一部是古装片《野蛮公主玩婚记》,另一部则是改编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畅销作品《现在,很想见你》。

前者是古装浪漫爱情片,后者是催人热泪的爱情文艺片,哪一部更能俘虏你的心?

先说《野蛮公主玩婚记》(4月12日放映),这是李昇基当兵退伍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高颜值韩星偶像齐聚,除了李昇基,参演《医疗船》的CNBLUE成员姜敏赫、《季春奶奶》SHINEE 珉豪,还有卖座电影《尸杀列车》男星崔宇植,小心被电晕。

美男齐发亮的《野蛮》电影要带出一个主题:姻缘,是否天注定?

故事以“姻缘”为主轴,占卜师道允(李昇基饰)根据卦象列出四位属于公主命定良缘的夫婿,但公主(沈恩敬饰)不愿终身伴侣被卦象左右,微服溜出皇宫,亲自寻觅驸马人选,一场浪漫奇遇也由此展开...。

据韩媒消息,李昇基挂帅的《野蛮公主玩婚记》自今年2月28日在韩国放映就赢得票房冠军,吸引百万人次入场,甚至胜过同档好莱坞強片《黑豹》。

而李欧巴强攻小荧幕当酷爆孙悟空的《和遊記》,收视也是有线电视同时段第一(大结局最高收视7.7%),大小银幕皆称霸,再次证明李昇基对观众的号召力。

有趣的是,同个月份(4月19日)凭电影斗吸金力的,是另一个实力派欧巴苏志燮的“掏纸巾”之作《现在,很想见你》。

《现在,很想见你》 改编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同名畅销作品,日本电影版《借着雨点说爱你》曾疯魔全亚洲,韩语版《现在》是男神苏志燮与催泪女神孙艺珍继2001年电视剧《美味美爱》,阔别17年再结“情”缘之作。

苏志燮领衔的《军舰岛》去年在本地荣登韩片卖座亚军,新片《现在》变身温柔的丈夫,与孙艺珍有一段阴阳交错、难以割舍的爱情。

故事讲述孙艺珍所演的妻子秀雅在离开人世前,曾告诉丈夫苏志燮所饰演的宇振,会在下一个雨季回到他和儿子身边,秀雅过世后,宇振成为单亲爸爸,独力照顾儿子,没想到雨季到来的某一天,秀雅突然出现在宇振和儿子面前,夫妻俩再次恋爱,儿子也体会到失而复得的母爱......

“珍惜当下”的爱情令人唏嘘,“浪漫爱情”也很甜,苏志燮与李昇基都有吸金力,谁是本地票房赢家?就看韩流粉丝更“爱”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