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因希望而不平凡

钟琴(左起)的大弟姚彣隆与徐绮是一对活宝夫妻;张振寰演的二弟因病变哑巴。(新传媒提供)
钟琴(左起)的大弟姚彣隆与徐绮是一对活宝夫妻;张振寰演的二弟因病变哑巴。(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不平凡的平凡(首播)

8频道 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7.30

《不平凡的平凡》是150集的长剧,剧情反映小市民的喜怒哀乐,带出只要不放弃,人生就有希望的信息。

剧中故事围绕着一所小型的培训学校与一家邻里迷你超市,角色来自社会基层,有的教育程度不高,有的坐过牢,有的中年转业,也有受病痛纠缠的老人。

本剧的三大亮点

20180402_showbiz_re2_Medium.jpg
王禄江(右)与潘玲玲在剧中演情侣。(剧照)

《城人杂志》拍档潘玲玲、钟琴和王禄江相隔多年再“合体”,久违的徐绮素颜演出,以及朱厚任一身老阿Beng造型演无赖,是本剧的三大亮点。

潘玲玲担心和王禄江演情侣会笑场,她说:“他在戏里的造型很man,蛮吸引人的,但导演一喊cut,他马上变回王禄江,我就疯了!”

徐绮则担心自己形象邋遢,“我第一次素颜上镜,好丑!”她在记者会澄清:“角色和我本人完全不一样,我很爱干净。”

培训学校恩怨多

剧情讲述私立培训学校“Hope”(希望)举办五周年庆祝会,出狱后的方自新(王禄江饰)前来向老板钟灵(潘玲玲饰)道歉,因为他害死她的第二任丈夫。

钟灵原本不接受方自新的道歉,在他苦苦哀求后,钟灵态度软化,还让方自新成为培训学校的老师,传授狱中学到的厨艺。

钟灵与方自新相处之后产生感情,钟灵的女儿张晓纯(芳榕饰)发现后,屡屡嫁祸方自新,希望他知难而退。

林菲娜(沈琳宸饰演)是钟灵第二任丈夫的妹妹,在Hope当教师,林菲娜表面笑容可掬,其实另有目的。原来林菲娜的哥哥立了遗嘱,财产由她与钟灵平分,但哥哥骤逝前修改遗嘱,由钟灵独自继承。林菲娜怀疑钟灵陷害哥哥,独占财产与保险金,因此故意接近钟灵,想要找出证据,夺回哥哥的财产。

Hope另一教师Albert(黄炯耀饰)喜欢钟灵。他与林菲娜合作破坏钟灵与方自新的感情,可是钟灵并没有动摇。在钟灵和方自新准备结婚时,方自新发生一连串倒霉的事,让钟灵担心自己克夫的魔咒又将实现……

超市老板独自撑起一个家

20180402_showbiz_re4_Medium.jpg
《不平凡的平凡》(剧照)

Hope附近有一家小型的迷你超市“天天来”,老板是独自撑起一个家的洪大彩(钟琴饰),她的父亲洪标(朱厚任饰)游手好闲,吃喝嫖赌样样来,母亲朱秀霞(洪慧芳饰)在20年前为了男人离家出走。

洪大彩有三个弟弟,大弟洪千杯(姚彣隆饰)与太太刘玛丽(徐绮饰)是一对活宝,生活得过且过,千杯后来在初恋情人林菲娜推荐下找到工作,两人发展出一段暧昧情。

大彩的二弟洪多多(张振寰饰)因病变成哑巴,他并不自卑,还与患有爱之病的富家女许婧初(何盈莹饰)谈恋爱……

2589的距离(首播)

U频道 晚上9.00

热心的辅导员吴薇薇(陈凤玲饰)遇见短跑健将郑德禄(叶劲维饰)与几个男同学打架,薇薇劝架时,不小心被德禄弄伤手。有老师认为德禄屡次闯祸,应该开除,也有老师认为德禄能为田径队带来荣耀,不宜开除。薇薇挺身为德禄作证,是同学讥嘲激怒他的。校长决定给德禄机会,证明自己悔悟改变了。

妖怪旅馆营业中(首播)KAKURIYO——Bed & Breakfast for Spirits

Animax(星和Ch532,新电信Ch342) 晚上11.00

与日本同日首播。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某天在喂食妖怪时,被告知因葵的祖父生前欠了鬼神一笔巨债,为偿还债务,葵必须成为鬼神的新娘。不愿从命的葵决定到鬼神掌管的客栈天神屋打工还债,她会遇上什么样的妖怪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播)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周一至四 晚上10.00

20180402_news_eternal_love_Medium.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青丘帝姬白浅(杨幂饰)和九重天太子夜华(赵又廷饰)的三生爱恨纠葛的故事。白浅将天族大敌擎苍封印时,失去法力、记忆,落入凡尘与夜华相识相恋,后被带回天宫,遭爱慕夜华的素锦陷害,伤心欲绝,产子后纵身跃下诛仙台。300年后白浅与夜华重逢,再续前缘……

寻女彻夜行 All Nighter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J. K. Simmons饰演的工作狂老爸,趁着出差期间去看望女儿,却发现女儿离奇失踪。无奈之下,只得与女儿的前男友(Emile Hirsch饰)组队,一同寻找女儿的踪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