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73年复活 陈家乐教化贪婪老龄儿孙

字体大小:

逆缘

Hub戏剧首选(星和Ch860)随时观看

香港无线电视台35集的电视剧,由黎耀祥、陈家乐、姜大卫及林夏薇领衔主演,陈山聪、夏文汐、黎诺懿、江欣燕及黄山怡(糖妹)联合主演。

故事结合了穿越、悬疑、人性、恩仇和伦理等多个元素,以日战时期(即1940年代)为背景,描述不同年代的人对道德与伦理的不同价值观。

儿孙姜大卫、黎耀祥

30岁的游击队成员钟定国(陈家乐饰)被日军冷冻长埋实验室,73年后在意外中被解冻甦醒。

钟定国千辛万苦终于在2018年找到年届73岁的儿子贺和平(姜大卫饰)、47岁的孙儿贺永年(黎耀祥饰)及15岁的曾孙贺嘉诚(罗梓龙饰),却发现贺和平为人狡猾,骗取综援;贺永年则迷信风水命理,贪钱成性。钟定国惟有力挽狂澜,希望将子孙拉回正途。

与此同时,钟定国被香港政府安排到社会福利署工作,并结识了中日混血儿庄司晨(林夏薇饰),更冲破矛盾相恋。

神秘富婆翁芷荞(夏文汐饰)恋上暖男才俊汤泽澄(黎诺懿饰),却被牵涉入汤泽澄的谋杀官司,为摆脱罪名,她聘请已成为著名玄学家的贺永年摆风水阵作法。

贺永年财迷心窍,罔顾是非黑白,种下祸根,更牵连到贺和平及钟定国,卷入另一宗谋杀案,一切不幸的事也从此刻开始,灾祸也陆续发生。

51岁的夏文汐保养有术,脸蛋冻龄,并多了几分成熟韵味,角色是为她量身打造,想必诠释起来特别得心应手。

黎耀祥饰演具市井味的典型香港人,他与为老不尊的爸爸(姜大卫饰)在戏中的互动相当有趣,而姜大卫也演活了自私、贪小便宜的角色,再加上滑稽、造作的表情与肢体动作,让人对他又爱又恨。

夏文汐黎诺懿玩忘年恋

昔日女神夏文汐首次拍电视剧,是本剧一大噱头,她饰演息影已久的女星,介入原本有机会发展的侄女林夏薇与富二代黎诺懿之间,陷入微妙的三角关系。

而夏文汐原来是黎诺懿的儿时偶像,他最后选择奔向夏文汐展开一段忘年恋。

监制王心慰透露夏文汐与黎诺懿在试造型前都没见过面,曾担心两人外形是否相衬,但想不到却一拍即合。

陈家乐隔10年演电视剧

英皇前小生陈家乐继2008年演出《盛装舞步爱作战》后重返四方盒子演出这部剧。

王心慰透露会找陈家乐主演,是看中了他眉眼之间的英气,很符合剧中正直游击队成员的角色。

戏中陈家乐被冰封70多年后“复活”,并辗转与70多岁的儿子姜大伟及孙子黎耀祥相遇,黎耀祥说他开工第一天就喊陈家乐“爷爷”,希望让他心情放松融入剧情。

此外,陈山聪在新剧中与相差10多岁的糖妹有感情线,一人分饰两角的陈山聪,一方面是糖妹的暖男男友,同时分饰陈家乐的游击队故友,游走两个角色之间,颇具挑战性。

无间道第一季(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9.00

主演: 罗仲谦、罗嘉良、刘松仁、王阳、朱锐。讲述电影版十年后的故事:中国大陆刑警江子丹(王阳饰)潜入香港黑帮追查一宗跨境运毒大案,认识了毒科督查韦峻轩(罗仲谦饰)。然而峻轩竟然与帮派二号人物韩朗(罗嘉良饰)有来往?

丛林的法则:南极洲

ONE(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晚上11.00

与韩国同周播出。这一季的《丛林的法则》是韩国首个在南极拍摄的综艺节目,为了应付南极恶劣的气候以及严酷环境,节目制作组选了两名精锐成员陪同金炳万前往。最终被选上的嘉宾的全慧彬和金英光,能否面对南极的种种挑战呢?

向世界挑战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晚上8.00

第7集:抢孤–台湾恒春。台湾恒春每逢中元节举办竖孤棚比赛;参赛队伍叠罗汉,抢攻23公尺高柱夺顺风旗。拜八届冠军陈进兴为师,新加坡歌手沈志豪果敢应战;不料才训练他就遭遇打击,萌生退意……

园长夫人:动物园的奇迹 The Zookeeper's Wife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1939年纳粹入侵波兰之时,经营华沙动物园的园长夫妻赌上一切,与反抗军秘密合作,拯救遭到纳粹暴行蹂躏的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