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2018》陈泂江、蔡琦慧 媒体票选视帝后

字体大小:

陈泂江、蔡琦慧高票成为媒体票选视帝视后!

《红星大奖2018》即将在这个星期天(4月22日)举行,各大奖项花落谁家到时自有分晓,但在那之前《联合晚报》邀请7位娱乐记者及1位娱乐专栏作者兼媒体人,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得奖者。

无需客观分析、理性探讨,不考虑“政治因素”或其他种种,纯粹让8位投票的媒体人,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判断做出选择。

7位娱乐记者为洪铭铧(《联合新闻部》)、李妙音(《联合新闻部》)、黄少伟(《联合新闻部》)、赖婉丽(《联合新闻部》)、钟雁龄(《新明日报》)、叶慧仪(《海峡时报》)、李秀文(《优1周》),及娱乐专栏作者自由人。

票选结果,陈泂江和蔡琦慧分别以5.5票及6.5票胜出,成为媒体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

陈汉玮当选“最佳男配角”,陈丽贞则被选为“最佳女配角”。

“最佳综艺及资讯节目主持人”战况激烈,最后由权怡凤和李腾以同样票数共享第一。

最佳男主角:陈泂江《卫国先锋》(5.5票)

陈泂江获得洪铭铧、李妙音、黄少伟、赖婉丽、钟雁龄的支持票,自由人则将奖项投给他或陈泓宇(因此得半票)。

钟雁龄投陈泂江一票是因为:“近年来不断在演技上寻求突破,越来越成熟,新传媒成熟小生已寥寥可数,希望能给他一票,拍拍肩膀。”

李妙音也说:“演技日渐成熟,越来越有阿哥风范,剧中落难荒岛吃生鱼的戏让人印象深刻,看得出下了功夫。”

赖婉丽觉得他外型、气质、演技等各方面都准备好了,应该颁个奖作为鼓励。

自由人说:“陈泂江以型格取胜,一站出来感觉很军人。新一代男主角,他最有男主角台型和气度,演技向来自然、稳定,只是有时过于自觉。”

其他入围者中,陈罗密欧获得2票(叶慧仪及李秀文),陈泓宇半票(自由人),方展发和张振寰没有获得票数。

最佳女主角:蔡琦慧《最强岳母》(6.5票)

蔡琦慧获得洪铭铧、李妙音、黄少伟、赖婉丽、叶慧仪、李秀文的支持,钟雁龄则把半张票给了她。

钟雁龄说:“我把票撕成两半,半张给蔡琦慧,半张给林慧玲。蔡琦慧默默耕耘多年,这次《最强岳母》遇到好角色,也很好地把握与发挥,算有突破。林慧玲近年来演技有目共睹,这次在《第一主角》中也挑战突破性角色,让人看到她越来越有伸缩性的演绎功力。”

李妙音认为蔡琦慧在《最》中演技爆发,“有一场戏讲述她被出轨的老公伤透心后暴饮暴食,边吃边强忍泪水,张力十足。”

李秀文认为蔡琦慧演苦情女也可以很有感觉,“原来她不只是可以演知性女。”

其他入围者中黄思恬获得1票(自由人),林慧玲获得半票(钟雁龄),陈莉萍和郑惠玉没有获得票数。

最佳男配角:陈汉玮《第一主角》(3票)

洪铭铧、李妙音和李秀文把票投给了陈汉玮。

洪铭铧说:“陈汉玮演技精湛,这回角色讨喜,奖座非他莫属。”

李妙音觉得陈汉玮演什么像什么,而且戏中武指角色形象鲜明,是戏的一大亮点。

李秀文也认为没有角色可以难得倒他, “跨越年代, 从年轻演到中年, 还有那把广东腔华语,很入戏。”

黄少伟和自由人则支持黄炯耀。黄少伟觉得他《知心人》的角色讨喜,演技也自然、成熟。自由人则认为黄炯耀“亦庄亦谐,喜感丰富,也能展现人性化一面。”

钟雁龄把票投给了陈建彬,“陈建彬演绎自然,和陈丽贞的互动恰如其分。他已入列资深演技派行列,站出来就是戏。”

赖婉丽则投给陈澍城,“老戏骨演什么角色都胜任有余,大概没什么人可以超越。”

另一入围者包勋评没有获得票数。

最佳女配角:陈丽贞《相信我》(5票)

陈丽贞获得李妙音、黄少伟、赖婉丽、叶慧仪、李秀文的支持票。

黄少伟选她的原因是:“大胆诠释痴呆妇女,有突破,演技也自然。”

其他入围者中,钟琴获得1票支持,投给她的钟雁龄说:“她经常说自己不会演,但觉得最自然的,就是她。”

洪铭铧和自由人都选择弃权。洪铭铧表示:“我选择《最强岳母 》的童冰玉,她不入围,我只能弃权。”

其余入围的罗美仪、美心和沈琳宸没有获得票数。

最佳综艺及资讯节目主持人:权怡凤《不一样的旅店》和李腾《线人》(2.5票)

权怡凤获得李妙音、赖婉丽和李秀文(半票)的支持。

李妙音投她一票的原因是:“主持风格自然富感染力。”赖婉丽则说:“能消化任何资讯节目,再以个人独有风格呈现出既风趣又知性的内容,拿捏到位。”

李秀文把票分给权怡凤和李腾,“出国拍外景挑战大, 吃苦当吃补, 也考应变能力。”

李腾也获得钟雁龄和叶慧仪的青睐。

郭亮则获得洪铭铧和黄少伟两票支持,洪铭铧说:“权怡凤的《不一样的旅店 》 很吸引人,李腾的《线人》也不错,但他们已经分别得过四次和两次奖了,看看郭亮,大场面仍能压场,竟然只得过一次,是不是太被忽略了?我的票就算是同情票也好,给他!”

钟琴获得自由人的一票,同样入围这个奖项的陈凤玲没有获得票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