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还原“英雄沦配角”

炎亚纶(左三)与歌手群及漫威英雄们合照。(微博图)
炎亚纶(左三)与歌手群及漫威英雄们合照。(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19日到上海迪士尼宣传,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等主演在合照时被要求“靠边站”,歌手陈奕迅成为中心焦点,之后陈奕迅戏谑问:“他们叫什么来着?Superman(超人)?嗯,Superheroes(超级英雄),Whatever(随便)。”令漫威迷十分火大,直呼不尊重远道而来的贵宾。

当天也参加表演的炎亚纶,20日受访缓颊都是误会,他透露:主持人先介绍五位英雄出场,接着才依序介绍歌手们出场,访问完准备合照时,原先是按照上台站的顺序拍照,原本小劳勃道尼一直站在中间位置,后来惹误会的大合照,是两个群体被凑在一起拍照的结果。

至于陈奕迅提到的“超人”是漫威死对头DC要角,炎亚纶解释因台下粉丝的纠正,他立即改口说“超级英雄”,至于蹦出“Whatever”似乎有点轻蔑,他表示是陈奕迅“本来就是很chill(酷),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