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田铭耀细心体贴 蓝心湄想认他当儿子

字体大小:

本地谐星田铭耀本季回归星和视界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新加坡》,被主持人台湾“时尚教主”蓝心湄赞说细心体贴,还想认他当儿子。田铭耀嘴甜回说:“你比较像姐姐。”但蓝心湄接着麻辣爆料,说出情人和老公最大的不同。

《女人我最大新加坡》挺进第六季,田铭耀代表Zaobao.sg访问蓝心湄,意外问出蓝教主当年18岁在车上干过的糗事。

蓝心湄说自己18岁出道,什么都自己一脚踢,练就一身好功夫,曾经一面自己开车去通告地点,在车上的30分钟内趁着塞车空档吃早餐、化妆、戴假睫毛、弄头发等,这还不奇怪,“连换衣服、穿丝袜都做了。有一次我感觉旁边有人,原来停着一辆双层公车,车上的乘客往下看,看到我在换丝袜,真不好意思,哈哈哈!”

田铭耀也问她怎么看节目比张小燕、小S(徐熙娣)的“长寿”?

蓝心湄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然后幽默地回答:“我们的比较表面功夫啦,比较没有什么深度,人家的都很有深度。哈哈哈!”顿了顿,她接着说:“可是现在的人就是比较注重‘表面功夫’啦!”一句“表面功夫”巧妙地传达了节目的美容相关主题,蓝教主的幽默功力深厚,可是渗透表层。

《女人我最大新加坡》第六季,通过都会台(星和视界111/825频道),每逢星期二晚上8点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