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来新选秀 狮城掀寻星热潮

特约演员卢楷浚(左)和周彩灵会不会变成选秀冠军?
特约演员卢楷浚(左)和周彩灵会不会变成选秀冠军?

字体大小:

本地明星和角色遴选活动如火如荼举行,一片二剧都要找新脸孔,中国有名的华谊兄弟跨海来选秀,连本地美食节目也在找明星厨师,真的是一片寻星热!

中国最有实力的娱乐集团之一华谊兄弟,旗下“华谊兄弟时尚”跨海来新选秀,今晚(29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诞生的三名胜出者有望代表新加坡到深圳参加6月份的全球总决赛,并有机会被签约出道。

华谊兄弟时尚新星盛典新加坡赛,简称华谊盛典,海选吸引超过百人参加试镜,其中包括新马两国的选美佳丽、特约演员、电台DJ等。经过本地联办者光线演艺(Beam Artistes)经纪公司老板萧丁明等专业评审三场初选试镜的评审后,产生25名演艺组和歌唱组各25名的决赛选手。

决赛选手名单中有两张熟脸孔,一张是华语电视观众从小看他长大的卢楷浚,15岁的他拍过电视剧《星洲之夜》、《花样人间》、《信约:唐山到南洋》和《球在你脚下》,颇获赞赏;另一张是游走于各频道的特约演员周彩灵,33岁的她演过华语剧《你也可以是天使2》和《百岁大吉》,去年凭马来语剧《国际婿媳》(Menantu International)入围了马来语版红星大奖的最具潜力女艺人奖。

10多名厨师抢‘型男’头衔

除了素人争当明星,厨师也没闲着。新传媒电视8频道推出新美食节目《食不可挡》,搞了个“型男”厨师选举。十来名厨师都来抢“型男”头衔。评审团包括名人和明星如权怡凤、郭亮、洪爱玲、李荣达等,以及70名现场观众。厨师厨艺好不就够了吗?有必要外形也要出色吗?

主持人赖怡伶说:“所谓‘型男’,是指耐看、有观众缘,我们除了要烧肉、腊肉,也要有嫩肉和鲜肉啊!”

另一名主持人Pornsak说,节目要出新加坡的谢霆锋,后者这几年转战厨师界,主持烹饪节目,做得有声有色。Pornsak指出,有些名厨上了节目打出知名度,不但节目代班,还有广告代言,带团出国,跟艺人抢饭碗。

果然,节目中一名27岁型男厨师胡敬恒,才录影一半就被午言媒体的许振荣火速签下。

至于哇哇映画和完美建信两家制作公司,最近也同时为电影《女鬼爱上尸》和电视剧《新·小娘惹》展开全岛选角的试镜,结果很快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