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老公爱看鬼片 催她接演《红衣小女孩3》

徐若瑄(右)、郑人硕出席《人面鱼》记者会。
徐若瑄(右)、郑人硕出席《人面鱼》记者会。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鬼片《红衣小女孩》前两集热卖两亿台币(约900万新元),并让许玮甯两度入围金马奖。监制曾瀚贤启动第三部《人面鱼:红衣小女孩外传》,因为是全新故事,上周五(27日)宣布改由郑人硕搭配徐若瑄担纲。

《红衣小女孩2》已将格局拉大,增添更多奇幻元素,打造“神、魔、人”并存的“红衣宇宙”世界观,“外传”加入另一乡野奇谭“人面鱼”。三年没拍电影的徐若瑄说:“剧本非常精彩,我非常害怕看恐怖片,接演前已跟老公一起在白天看完前两集!”徐若瑄自爆曾有“被灵入侵”的经验,但爱看鬼片的老公一听就逼她跳火炕“快点去”。

徐若瑄表示不会让老公探班,因为该角色难度高,怕进入角色后,会因为看到老公而被拉回现实。她也做好打算可能一阵子看不到儿子,已跟儿子说:“妈妈要去工作啰。”儿子吃甜点时还会提醒他:“妈妈要去赚钱,才可以买给你吃啊!”

以《角头2:王者再起》成为上亿台币票房男星的郑人硕也是首度演出恐怖片,他笑说自己阳气很重,没有灵异经验,也没有让他觉得很恐怖的事物,为了培养情绪,他会去新店山区的墓园读剧本,“感觉很多人陪我一起看剧本。”郑人硕诠释“师父”的角色,常在拍摄现场和法师聊天,学习神情和动作。

监制曾瀚贤说,所有演员们都先请老师算过命,拍摄现场也都请法师帮忙看过。前两集导演程伟豪曾透露《红衣》系列以年轻团队为考量,因此《人面鱼:红衣小女孩外传》交由金穗奖新锐导演庄绚维执导筒,预计今年底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