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 Asia与星和合作 拍摄狮城版《走出韩妆教室》

韩国时尚女王Sandara Park将与本地“星二代”黄暄婷和郑颖携手主持“狮城版”《走出韩妆教室》。(tvN提供)
韩国时尚女王Sandara Park将与本地“星二代”黄暄婷和郑颖携手主持“狮城版”《走出韩妆教室》。(tvN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深受欢迎的美容时尚节目“Get It Beauty”将来新拍摄“狮城版”《走出韩妆教室》(Get It Beauty On The Road),并由 “时尚女王”Sandara Park搭档本地“星二代”黄暄婷和郑颖携手主持。

“Get It Beauty”是韩国tvN Asia频道的招牌美容时尚节目,邀请艺人和美容时尚达人上节目分享心得,并介绍美容时尚潮品。tvN Asia今年首次与星和视界合作,制作“狮城版”,除了保留韩版的主题,介绍韩国美容和彩妆产品,也会加入本地色彩,包括找来两位美丽的“星二代”担任助理主持。

三名女星将在狮城走透透,试用最新产品,体验最新潮流。节目将在本月开始拍摄,Sandara Park也将在下个星期五来到狮城,为节目举行记者会。

《走出韩妆教室》将于7月10日起,每逢星期二,在tvN Asia (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和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