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百万古装重头剧 黄俊雄演唐僧

黄俊雄的唐僧,秀气俊俏。(新传媒提供图片)
黄俊雄的唐僧,秀气俊俏。(新传媒提供图片)

字体大小:

黄俊雄首演古装扮唐僧,方伟杰演搞笑猪八戒,来自台湾的王传一是帅版孙悟空。

哇哇为新传媒拍摄新剧《千年来说对不起》,其前传(网络剧古装版)的造型曝光。

《千》故事精髓改编自经典《西游记》孙悟空护送唐僧去西天取经为始,加入了孙悟空跟花仙子的千年情缘,牵引出千年转世还情债的故事。

黄俊雄的唐三藏眉眼温柔如画,眸里是一派清明的斯文翩翩。王传一的孙悟空不再是毛绒绒的猴子而是能见到俊俏脸孔的美猴王。方伟杰的古装豬八戒颠覆传统丑化肥胖的外型,走可爱跳脱路线。沙僧则由台湾花美暖男江长辉饰演。

monkey_pigsy_sandy_Medium.jpg
台湾演员江长辉(左起)饰演沙增,和方伟杰饰演的猪八戒(中)及孙悟空对戏。(新传媒提供图片)

陈欣淇饰演花仙子,郭舒贤也会以妖精的造型亮相。

《千》后传(电视剧时装版)由欧萱将担任女主角。

刘健财说:“我们看了黄俊雄造型后,都觉得他会是男女妖精都想‘吃掉’的嫩唐僧。让方伟杰演帅版猪八戒,也是看好他的演绎会有所突破。”

本地隔20年再拍古装 剧《琅琊榜》拍摄地取景

哇哇创意总监刘健财透露,《千》剧耗资百万元拍摄,古装前传拉队到中国宁波象山影视基地及象山外围的河川,山峦,竹林实地取景。象山影视城的厂景也是夯剧《琅琊榜》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拍摄厂景。

pigsy_2_Medium.jpg
方伟杰挑战古装喜剧,扮演猪八戒。(新传媒提供图片)

刘健财说:“如果在新加坡从零开始拍,要搭景、服装等等,会是天文数字。象山影视基地已经有现成的资源,我们只要租用,就省下不少制作费。不过,这部剧还是超支,仍得掏腰包,哈哈。”

本地自20年前的《神雕侠侣》之后,就没再拍古装剧,中生代演员古装扮相加上实景及电脑特效, 毕竟距离上一部记忆中的本地古装剧‘神雕侠侣’已经有20年。

美猴王王传一脸不黏毛

至于王传一饰演的美猴王,也不会像郭富城的电影般,全身黏毛,而是类似彭于晏和周星驰版本,多以帅脸亮相。

monkey_2_Medium.jpg
王传一在剧中饰演孙悟空。(新传媒提供图片)

“我们发现,尤其女观众若看到黏满毛的孙悟空,比较无法有带入感,影响看戏的投入感,因为它就是一只猴子啊。所以,我们决定将孙悟空弄得较人性化,整体上也会以比较现代的手法呈现。”

《千》古装网络版将在10月播映,而时装电视版则预计在11月开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