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图复出 陈莉萍忠告:态度要改

陈莉萍给予瑞恩忠言,也希望再与她合作。(钟雁龄 摄)
陈莉萍给予瑞恩忠言,也希望再与她合作。(钟雁龄 摄)

字体大小:

陈莉萍期待和瑞恩再擦《最火搭档》火花,但忠告对方“需要先改变态度”。老前辈陈澍城谈瑞恩时,更是一阵感触,痛哭落泪。

58500e00u_Medium.jpg
陈莉萍之前和瑞恩在《最火搭档》里合作。(档案照)

销声匿迹荧幕一年多的瑞恩,日前被拍到积极练泰拳健身,身材明显消瘦,又和本地艺人周崇庆、黄俊雄、陈罗密欧及方展发,公开亮相橄榄球赛,动作频频被疑是为在“复出”暖身。

记者昨在《西瓜甜不甜》拍摄现场,逮到女主角陈莉萍,她之前和瑞恩因合作高收视剧《最火搭档》和《志在四方》而成为“好姐妹”,加上同属海峡唱片经纪公司,因此私交不俗。

img_1903_Medium.jpg
陈莉萍给予瑞恩忠言,也希望再与她合作。

问到瑞恩近况,陈莉萍说,瑞恩休息这段期间两人鲜少联络,而她也非常期待对方复出。“等着她回来再像《最火》那样飙演技,很期待。最近看到她一些新闻,发现她变积极了,相信她很快会回归。”

本地中生代演技派女艺人为数不多,若瑞恩能回归,必能为荧幕再添火花和竞争力。

对此,陈莉萍献上忠告,语重心长说:“能不能、会不会演戏是其次,她要好好的准备,做好自己身为演员的专业本分和职业道德。最重要是态度得改变,专业也要在。给她一点压力也是好的,哈哈。”

陈澍城:是块演戏的料子

和瑞恩合作过《爱情零度C》、《过好年》、《我在你左右》和《相信我》,陈澍城坦言,两星期前他拿下《红星大奖2018》“常青演绎奖”时,就接到瑞恩的电话恭喜他得奖。

陈澍城透露:“我有跟她说,希望可以再合作。她也讲了很正能量的东西,最近也积极在做正能量的事。她在拍《相》时就已经改变很多了。”

spen6421_Medium.jpg
陈澍城忍不住痛哭落泪。(档案照)

从演员和同事角度来看,陈澍城觉得瑞恩只要在拍戏时,投入专业功课做足,为整部戏尽演员的本分和道德,对他来说她就是个好演员。至于对方私生活则由不得他来评断,因每个人都有他/她自己的个性。

陈澍城说,瑞恩本性善良,也很聪明,是块会演戏的料子,对于她之前陷入窘境难免感到心疼与不舍。“其实,当时在拍《相》时,她有找我谈心,希望我能帮到她。私下我们聊了很多,就像父女那样…看到她之前受到很多批评,我是心痛的…”说到这里,陈澍城突然忍不住痛哭落泪。

他整理好情绪后说:“她没杀人放火去害人,后来发生一些事,也可能跟她过去的一些成长经历和遭遇有关。我们都是好戏之人,所以有种惺惺相惜吧,也会惜才。”

“只要不伤害到别人,不是踩着别人上位,为何不能让她有自己的个性呢?或许是我多活几岁吧,我希望能用爱去感染她,而不是先责怪。当然,她若能改变一下态度,顺应一下社会要求,会无往不利一点。”

陈澍城坦言,若这次瑞恩能复出,相信她会吸取之前人生起落的经历与教训,未必是坏事。

陈罗密欧:她现在会开玩笑

相隔多时再见瑞恩,陈罗密欧坦言对方开朗轻松很多,状态很好。

img_1904_Medium.jpg
陈莉萍和陈罗密欧在《西瓜甜不甜》中饰演母子。

“之前跟她合作《骤变》,她比较不爱笑,现在变得活泼也爱开玩笑。我没问复出的事,觉得有些敏感吧,但会给予她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