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部惊悚电影《生死环线》开拍 刘子绚、李沛旭力抗怪兽

刘子绚(左)与李沛旭参演《生死环线》。(mm2提供)
刘子绚(左)与李沛旭参演《生死环线》。(mm2提供)

字体大小:

实力派女星刘子绚在本地首部惊悚怪兽电影《生死环线》化身为一名母亲,将勇敢与怪兽对抗,以保护儿子的安全!

mm2 Entertainment昨天(5日)在吉隆坡开拍《生》,片中要角刘子绚、台湾男星李沛旭、本地型男爸爸陈邦鋆、资深演员宏荣,以及新晋演员萧淑俐和童星黄企健都曝光。

mm2对联合早报透露,刘子绚在片中饰演一名母亲,带着儿子乘搭地铁,结果遇到怪兽突击,她与李沛旭饰演的乘客有不少对手戏,两人都得勇敢抗敌以保命。至于陈邦鋆在片中的角色,mm2在现阶段不便多透露。

由mm2与本地大班影业有限公司联制的《生》讲述一群搭上末班列车的乘客,因地铁故障被困车中。列车绕道而行,闯入荒废已久的隧道,惊动住在隧道内的凶狠怪兽,面对怪兽的追踪袭击,乘客生死一线间。

导演蔡京笃曾在好莱坞受训

《生》由本地导演初哥蔡京笃所导,他曾在好莱坞接受培训,能驾驭类型片。他的多部短片扬威各个国际电影节竞赛,比如2011年华盛顿惊悚电影节的最佳惊悚片、2015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的富川选择奖等。

谈到大胆启用新人导演,mm2 Entertainment执行董事黄世勇说:“培养新的电影人才,一直是本公司DNA的一部分。蔡京笃是一名极具潜质的类型片导演,我们相信《生死环线》将能吸引到亚洲,甚至更远的观众观赏这部令人振奋的电影。”

片中怪兽由名家构思造型

《生》制作成本介于300万至400万新元之间,预算不低。《生》作为本地首部注入大量视觉效果和电脑特效的怪兽电影,大班影业花了长达两年时间,与屡次获奖的本地动画公司Omens Studios合作开发,找了曾为多名奥斯卡得奖影片导演如Guillermo Del Toro(乔勒蒙戴托路)设计怪物的Victor Marin(维克多马林),为片中怪兽构思造型。

此外,阿根廷视觉特效公司Oner VFX也将为《生》效劳,该公司的作品包括获2010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阿根廷电影《谜样的双眼》(The Secret In Their Eyes)和马来西亚写实片《辉煌年代》。

大班影业有限公司的制作人郑济星对于电影的开镜、剧本的精彩、超强的演员阵容,以及导演蔡京笃所带领的摄制组精英队伍,感到无比的兴奋。他说《生》视觉特效极可能是本地制作历来最庞大的,他说:“希望《生死环线》有机会把新加坡电影制作和娱乐推向另一个高峰。”

《生》将在新山的Pinewood Iskandar Studios和吉隆坡拍摄,电影拍摄期约40天,下个月也拉队到本地拍摄。《生》获新加坡电影委员会鼎力支持,电影将于2019下半年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