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与韩国CJ E&M 合拍六部东南亚电影

本地mm2 Entertainment公司外观。(mm2 提供)
本地mm2 Entertainment公司外观。(mm2 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mm2 Entertainment与韩国CJ E&M将合作拍摄六部电影。据悉,两家公司已达成合作协议,将一起发展东南亚的电影业务,接下来三年内,mm2将资助由CJ E&M 制作的六部电影,包括四部泰国片和两部印度尼西亚片,拍摄的电影题材包括科幻、恐怖和爱情片。

其中三部将在今年内开拍,包括“Dreadout:Tower Of Hell ”(印尼片)及“A Portrait of a Beauty”( 泰国片)将于7月开拍。

mm2 Entertainment内容总监黄世勇说:“能够和韩国首屈一指的CJ E&M公司合作,制作迎合国际观众品味,同时也充满亚洲独特元素的原著或改编作品,我们深感骄傲。希望通过这个标志性的合作,能继续扩展我们在东南亚电影网络和长期性投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