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片场照曝光

计划明年上映的《复联4》已经拍完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日前也有媒体爆出片场照。(互联网)
计划明年上映的《复联4》已经拍完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日前也有媒体爆出片场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外电)好莱坞卖座巨片《复仇者联盟3》(Avengers:Infinity War)还在世界各地大卖,计划明年上映的《复联4》已经拍完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日前也有媒体曝出片场照,从照片来看,在《复联3》里死掉的超级英雄们应该不会在第四部里复活。

照片中雷神(Thor)和钢铁侠(Iron Man)穿着各自的戏服,两个人拍摄间隙有说有笑,看起来心情不错。从片场照来看,钢铁侠眼角有伤,应该又是连番的恶战吧。绿巨人(Hulk)和美国队长(Captian America)也毫不意外的会出现在第四部里,后者握着崭新的盾牌,穿着制服,身后是被砸毁的汽车,看来是一场酣战。至于在第三部中挂掉的角色都没出现在片场,所以可以大胆预测,死掉的就死掉了,不会再第四部中出现。

另外,据知第四部片长很可能要比第三部还要长一些,复仇者联盟如何对付大反派灭霸(Thanos),故事该如何发展实在是难以想象。《复联4》之后片商将开启新系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