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六明星 带宝贝儿子接受挑战

字体大小:

小宝贝大智慧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每逢星期二,晚上9.30

星和视界制作的亲子节目《小宝贝大智慧》明晚首播,节目主持人为洪圣安,六集的节目邀请了艺人郑秀珍、林明伦、刘玲玲、郭蕙雯、黄嫊方和孙文海,带着他们的宝贝儿子,接受不同的挑战。

《小宝贝》分成家庭、宠物和食物三个主题,明星爸妈们和孩子一起完成做家务、照顾宠物和准备佳肴的任务,锻炼小朋友自主能力的同时,也一起度过快乐的亲子时光。

节目也请来专家分析各种活动和任务对小朋友有什么启发和训练,让观看节目的父母可以从中了解,如何让家中小朋友通过这些亲子活动学习。

宠物篇:郑秀珍、林明伦

宠物篇里郑秀珍和林明伦分别带着7岁的黄正及4岁的林道恺上节目,他们学习如何照顾小动物,为狗儿洗澡,哄它们睡觉,以及为宠物准备食物。

第一次上节目的两个小男生面对镜头并不胆怯,喜欢小动物的林道恺更是乐在其中。个性活泼的黄正为狗儿洗澡时,对洗澡机器十分好奇,结果都是妈妈在为狗儿洗澡,他忙着研究机器,让郑秀珍哭笑不得。

林明伦受访时说,对儿子在节目中的表现很满意,“4岁是爱闹的阶段,但可能恺恺真的很喜欢动物,所以拍摄过程中他都很配合。”

最让林明伦难忘的,是父子俩在哄狗儿睡觉时儿子体贴的模样,“他平时睡觉都是我哄他,所以他也学我的方式去哄狗狗,很可爱。”

恺恺看到狗儿睡着时露出开心的笑容,纯真的样子让林明伦看了很窝心,“他似懂非懂的,把自己当大人了!哈哈哈!”

林明伦说参与节目的一大收获,就是让儿子有了特别的体验,“他没见识过拍摄节目的过程,也没有接过什么任务,这是很特别的体验。他学到很珍贵的经验,也算是一种成长。”

家务篇:刘玲玲、郭蕙雯

刘玲玲的儿子祥祥,以及郭蕙雯的儿子吴恩宇则接受做家务、布置屋子的挑战。

他们负责打扫房间,铺床单和洗衣服。洗衣服时须要将不同颜色的衣服分开,还要决定用什么洗衣剂,洗好了还要负责收纳,小朋友是否能顺利完成这些困难的任务呢?

把房间打扫干净了,小男生还亲手做手工,根据特定的主题把客厅布置一番,小小设计师又会有什么样的创意呢?

下厨篇:黄嫊方、孙文海

黄嫊方的小儿子蓝恺悆,与孙文海的两个儿子孙鼎益和孙奕旻则扛起大厨的重任。

小小大厨们必须上网找食谱,再亲自购买食材,如果食材的价钱高出预算,还得通过完成挑战来获得额外的钱。

三个小朋友之后得齐心合力把菜肴做出来,爸爸妈妈则在一旁当军师,必要时就出场“搭救”。大人小孩一起努力之下,能做出什么美味佳肴已经不是重点,孩子们在下厨过程中所学到的经验,才是最重要的。

奇怪的她 Miss Granny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7.50

主演:沈恩敬、罗文姬、朴仁焕。讲述70多岁老奶奶变成20多岁花季女子的奇幻故事。过后还改编成中国版及泰国版。

谢谢你不离不弃

8频道 晚上8.00

蔡昕娟因为先天脑性麻痹(Cerebral Palsy)不能站立、说话,也有听觉障碍。母亲王丽云不辞劳苦照料女儿。从出世至今,蔡昕娟经过无数次的手术,王丽云坚持每天为女儿准备新鲜膳食,她一直保持积极的心态,每天带女儿搭车上课,帮助孩子融入正常生活,去年获彩虹俱乐部颁发“模范看护者奖”。

邮报:密战 The Post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聚焦1971年五角大楼泄密事件。Tom Hanks扮演《华盛顿邮报》总编辑本布拉德利,Meryl Streep扮演发行人凯瑟琳格雷厄姆。两人要赶在竞争对手《纽约时报》之前揭露一件历经四届美国总统任期、长达30余年的庞大掩盖事件。他们得消弭之间的差异,甚至冒着坐牢的风险,让长久以来埋藏在黑暗深处的真相重见光明。

猎日风暴 Tears Of The Sun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8.00

海军陆战队队长华特斯(Bruce Willis饰)奉命率领精锐部队去拯救深陷非洲尼日利亚战乱的医生莲娜(Monica Bellucci饰)。华特斯眼见独裁军队屠城,草菅人命,希望带难民脱离苦海,但上司不欲卷入尼日利亚内政,下令他只救医生一人。势孤力单的华特斯最终能否完成任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