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媛张赫李俊昊 厨房三角恋又甜又热

字体大小:

油腻的浪漫

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每逢星期二、三,晚上8.10

剧集一开始,就让人流口水:北京烤鸭、蟹肉炒饭、蒸蒜龙虾、小笼包、奶黄包,一一送上。这部剧结合美食与爱情,取名《油腻的浪漫》,相信是因为浪漫的爱情将在油腻腻的厨房里上演,也因为将是一段三角恋,无法像水一样的单纯。

人生道路栽跟斗

故事先从六星级酒店的米其林中餐馆“画龙点睛”的厨师徐风(李俊昊饰)说起。剧集一开始的多道美食,是徐风为女友精心准备的。两人将在一个星期后举行婚礼,女友却让他戴绿帽,与酒店社长搞上。

当徐风发现女友将他准备的食物都倒进垃圾桶时,他其实心里有数,女友变心了,但他选择自欺欺人,两人还是办了婚礼。只是一个月后女友提出分手。对,是女友不是老婆,是分手不是离婚,因为两人还没办婚姻注册手续。

在六星级酒店的对面街,有一家小中餐馆,老板斗七星(张赫饰)是黑社會“北斗七星”派的二把手,但已金盆洗手,开餐馆的目的是让前帮派成员有一个正当的工作场所。可是兄弟们厨艺不佳,餐馆门可罗雀,斗七星决定收掉餐馆。

女主角端赛雨(郑丽媛饰)是财阀女,为人亲切又单纯,她的快乐很简单:吃一碗炸酱面。端赛雨原本开心地准备嫁人,岂料婚礼前,父亲因贪污被捕,夫家立即取消婚约。一夜之间,端赛雨破产了,老公也没了。

徐风的遭遇也同样凄惨,餐馆主厨诬陷他在购买食材时“偷赚”,把他调到社长别墅当厨师,社长一个月到别墅没几次,其实就是将徐风“冷藏”,而这一切都是社长的主意。徐风愤而辞职,带着镬铲来到斗七星的餐馆,说要租下餐馆,并向斗七星保证,能把“画龙点睛”餐馆的顾客都吸引过来。端赛雨也来找斗七星,希望他能帮她重新站起来。三人油腻的浪漫由此展开。

张赫耍可爱讨喜

张赫挥别“Voice”和《金钱之花》的沉重,回归浪漫喜剧,令人期待。他上一部浪漫爱情剧是四年前的《命中注定我爱你》,这次的角色有点痞子样,还有点耍可爱,很讨喜。

李俊昊首次演厨师,架势不错。他在一个访问中透露:“剧中炒菜的场面不难,只要照着食谱做,倒是翻炒的动作最困难,我还得一边翻炒一边讲话。不过成功后,我很有满足感。”

郑丽媛上一部作品《魔女的法庭》收视很不错,会不会带旺她这部新作呢?

三位主角在韩国接受访问时,谈到剧集有何吸引力,李俊昊说:“这部剧轻松活泼,我觉得观众会很自然地投入。”张赫则说:“剧集融合喜剧与爱情元素,还有人与人的相处。此外,我们也会端上许多中华美食,让观众大饱眼福。”

郑丽媛幽默地形容:“这是一部浪漫喜剧与厨房动作片的结合,又甜又热。”

当三人被问及是否在拍摄过程吃了很多?张赫直呼道具食物非常好吃,“我吃了很多东西,如果我不能吃饭,那么我就吃拍摄用的道具。”李俊昊恰恰相反,他说因为剧本设定关系,不能随意的吃。郑丽媛则说,“我不吃零食只吃正餐,有时少吃一餐就会没力气,因此尽可能不错过吃正餐的时间。”

小宝贝大智慧 I Can Do It(首播)

Hub都会台(星和Ch111/Ch825) 晚上9.30

每周二播出,有趣又有意义的家庭实况节目,由洪圣安主持。明星父母带着小宝贝们一起动手做家务,照顾小宠物,准备食物,不但锻炼小朋友的自主能力,又可从中度过快乐的家庭时光。

大声说出我爱你 - 妈妈的礼物2

8频道 晚上8.00

大女儿Wendy亲眼见到曾经意气风发,喜爱旅行、四处走动的母亲,自从因为糖尿病,双脚遭截肢后变得意志消沉。由于家门口有三个梯阶,推动轮椅出门有所困难,加上父亲年纪已大,无法抱起母亲离开家门,母亲只能困在四方墙内,每天大部分的时间是坐在客厅看电视,而且为了不麻烦别人,她选择坐在较容易在房间与客厅出入,以及上下床的办公椅,却也因此有两次意外跌到。Wendy希望透过新客厅的改造,鼓励妈妈更积极的面对人生,甚至走出家门;主持人担心母亲的安全问题,更是请了淡马锡理工学院的学生制作了办公轮椅。

分裂 Split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三名少女被拥有23个分裂人格的男子绑架,她们必须在他隐藏着的更加骇人的第24个人格出现之前逃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