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本地上映 拷贝狂增至110个

字体大小:

我很丑,可是我很吸金!

2016年的《死侍》(Deadpool)全球狂收7.83亿美元(10.5亿新元),占据历来全球票房第80名,本地也以620万创下有始来的M18电影的最高纪录。院商不愿错过抢钱机会,《死侍2》(Deadpool 2)本周在本地的推出,拷贝竟然翻倍,从第一集的58个,狂增到110个,当中还包括了三个IMAX影厅拷贝。

《死侍2》本地由霍士(Fox)发行,霍士发言人在接受《联合晚报》访问坦承拷贝翻倍并说:“我们找了院商来看《死侍2》,他们都觉得好看,对票房有信心。”

票房目标700万

《死侍2》也列入M18,换言之与首集是一样的分级,且一刀不剪,发言人认为M18基本上观众群是少了一半,第一集能有620万的观众人次,肯定是有些粉丝重看了电影。有了首集的好口碑与票房实力,发言人对《死侍2》抱以信心,目标是700万票房。

“死侍”在1991年首度于漫画中登场,火速成为漫威人气旺的最屌英雄。这个漫威的“反英雄”曾出现在电视动画,也出过电玩游戏,好莱坞一线男星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在2009年的《X战警:金钢狼》(X-Men Origins:Wolverine)中已化身死侍现身,2016年在《死侍》挑大梁演。

瑞安雷诺兹首集因患癌而自愿加入“武器X计划”,身体经过改造拥有独特的修复能力,代价是失去俊俏的容貌。也因为样子太恐怖,他不敢再跟女友见面,不过来到续集,他与女友感情好,但造化弄人,女友在他面前遭敌人杀死,他几乎奔溃。

由于每周推出的新片多,新片几乎没有预映的机会,但院商对《死侍2》有信心,《死侍2》昨天(5月17日)正式上映前,先在前天预映,拷贝比正式上映少18个,但也收了20万,成绩斐然。

由于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狂扫全球票房,本地放映三周的1430万元也刷新纪录,成为有始来票房的第一高。

谈到《复仇者联盟3》会不会刺激《死侍2》票房,推向一个超乎预料的新高,毕竟“贱嘴”死侍也是漫威英雄。发言人认为:“除了粉丝,观众不会理会是漫威或DC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色与吸引人的地方,死侍也不例外。”

帅哥“毁容”嘴贱观众爱

“死侍”这个角色为何那么深受欢迎?首先,当然是享有好莱坞第一帅哥美誉的瑞安雷诺兹片里彻底“毁容”,丑到无法令人直视,再来是那张嘴贱到没有底线。到底有多丑?感觉他是猛鬼克鲁格(Freddy Krueger)的亲戚,而演员T J 米勒(T.J. Miller)在首集《死侍》中就如此形容他:“你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鳄梨与另一个更老更恶心的鳄梨上床后生出来的怪物!”

到底死侍讲话有多贱呢?死侍曾如此“酸”前足球帅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说话很娘炮:“你听过贝克汉姆说话吗?就像他刚给一罐氦气‘口X’过一样!”

总得来说,死侍越贱越离经叛道,越是疯狂、屌、下流,读者越爱他,因为他一吐槽,大家就要捧腹大笑。

饰演死侍的瑞安雷诺兹则对媒体说:“我太太超爱死侍,我的两个女儿也很爱,但只要看到我顶着满脸充满疤痕的特殊妆,她们通常都会吓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